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百事可乐否认制造自有品牌手机:只是营销计划!

2021-01-10 12:27: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讯 10月13日消息,前不久有网友发现微博上出现了一个名叫“百事手机”的官微账号,随后又有网友挖出了一款疑似百事可乐出品的手机,名为百事P1,现在百事可乐官方正式对此事做出了回应,大意是:我们不造手机,我们只是手机的搬运工。

百事可乐否认制造自有品牌手机:只是营销计划

百事可乐本周一表示,目前正在与授权伙伴合作在中国推出一系列手机及外设产品。公司本身没有开展手机业务,也无意向手机业务方面发展。百事可乐还强调,这一营销计划仅限于中国。也就是说,所谓的百事P1手机可能仅仅是一款为可乐而生的营销产品。

百事可乐官方并没有针对百事P1手机做出更多的说明,也没有透漏授权伙伴的身份。之前有消息称这款手机将于10月20日正式发布。大家不妨关注一下。

微信搜索“IT之家”关注抢6s大礼!下载IT之家客户端(戳这里)也可参与评论抽楼层大奖!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