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锤子手机销量惨淡,罗永浩何去何从?!

2021-01-20 13:50: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声明小编并非锤黑或锤粉。

锤子手机销量惨淡,罗永浩何去何从?

2014年7.8号,锤子手机全球开售并开始发货,发货的是罗永浩亲自送到客户手中,并合影留念,在大众眼里来了一手漂亮的好戏,也让我这伪文艺青年心头一震,好啊!这不就是性情中人!开始关注这个公司,出的手机,苦于小编大学狗没钱买当时的T1,而且觉得应该不会降价,因为罗老师说过,锤子手机不可能降到2500以下,我信了!而且望着那价格都是我几个月的狗粮了,果断先不买,观望一段时间再说。

没想到接下来罗老师自打脸开始!

锤子手机销量惨淡,罗永浩何去何从?

  • 首发3500人民币号称东半球第二号好用

  • 5个月之后华强北3000拿货

  • 7个月后调价为2480

  • 10个月后被腰斩到1298

  • 目前799某宝可入手

锤子的成长让我经历了新的一轮营销模式,我觉得这个模式很有风险和压力,罗老师承受着社会的舆论说了一句:我不为输赢!我就是认真。好吧,我承认我感动了,立刻去看了看锤子科技网站,发现了在售的有一款为坚果的安卓手机,看了下配置正好手里缺一部备用机,果断下单,期待着看困得情怀,诚意满满。

锤子手机销量惨淡,罗永浩何去何从?

用了大概两个月,我觉得,太过于文艺,我降不了这种文艺,不是不文艺,是太文艺,就连手机铃声也是文艺不死的感觉,果断弃了,而且,罗永浩,确实高估了他的手机,难道他手里的工程机和我手里的不一样?手机的廉价感太过于强烈,也是一个不好的地方,还有锤子系统,能看得出真的很用心在做系统,可是忘记了大众的眼光和感受,老罗说过他的手机只给欣赏这部手机的人用,那么我想说,那样的话锤子手机也离倒闭不远了,每个产品要以客户为理念,不然,你怎么活呢?

以上仅个人观点,如有错误和异议,我也不听。

推荐阅读:云南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