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最尴尬的3款麒麟980手机出炉,如今降到“冰点价”,依旧无人问津!

2021-01-21 08:53: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麒麟980处理器是去年华为的旗舰芯片,也是去年到今年华为中高端旗舰手机必备的处理器,在硬件的性能,AI的实际处理能力上都有着很大的优势了,华为P30系列虽然取得了很好的市场销量,但并不是每一款麒麟980的手机都会被消费者抢购和热烈的支持了!而如今以下的3款华为手机,依旧是麒麟980的处理器,但是手机即使在价格上降到了“冰点”,但依旧是无人问津!

华为Mate 20 X

这是一款去年发布的大屏手机,依旧是采用了强悍的处理器和给力的工艺设计,但手机的销量就是那么的不温不火了!几乎很少有消费者愿意买单了!华为Mate 20 X有更大的机身尺寸,并且配备了超大的电池容量,在手机的续航能力方面甚至于是吊打了自家的机皇华为Mate 20 Pro机型了,如今华为Mate 20 X降到了3500元左右的价位,性价比很高,但是消费者已经不再愿意入手了,实属于尴尬!

最尴尬的3款麒麟980手机出炉,如今降到“冰点价”,依旧无人问津

荣耀V20

不知道大家对于荣耀V20抢购的热潮还有印象吗?去年发布的时候几乎是每一位消费者都想要第一时间去入手,而事实上手机的本来就有很严重的溢价倾向了!2999元的起售价格并不是那么的理想,但是手机的销量还是在首发两个月取得了很好的销量,直到了小米9系列手机的发布,骁龙855的到来扭转了荣耀V20的市场,消费者不再愿意购买了,如今荣耀V20的价格已经降到了2100元左右,算是“冰点价”吧!依旧是很少有消费者愿意买单了!

最尴尬的3款麒麟980手机出炉,如今降到“冰点价”,依旧无人问津

荣耀Magic 2

荣耀Magic 2是去年的手机市场超高标准的一款旗舰手机吧!工艺设计方面完全的对标了小米MIX 3系列手机,滑盖的手机前摄像头启用模式,无论是手机的惊艳程度还是硬件性能都是超级能打的了,3799元的价格也让大部分消费者尖叫,可惜荣耀Magic 2的用户实际体验并不是那么的理想了,即使是标配了三摄和屏下指纹,这些依旧是救不了市场,现在手机的价格已经下滑到了2499元,性价比高涨,也是如今麒麟980机型中降价最多的一款手机了,性价比突出,但是确实是无人问津了!

最尴尬的3款麒麟980手机出炉,如今降到“冰点价”,依旧无人问津

所以以上的3款麒麟980手机真的是在价格上没有稳住,一直的在下调手机的售价,而销量也是一直的萎靡不振了,基本很少有消费者愿意买单了,确实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手机市场的强大竞争力吧!好的产品不断涌出,并且还打了价格仗,这几款麒麟980机型优势自然就是那么的突出了,你怎么看?

推荐阅读:沈阳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