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春夏养阳 中国茶包“他山集”助你搭上夏日滋补快车

2021-04-30 11:45: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如今,以茶养生成为了一种新兴的养生方式。不过,在中国饮茶颇有讲究,主张顺四季而饮。所谓春夏养阳、冬病夏治,气温逐渐升高的5月,既是喝茶消暑的时节,更是以茶养生的绝佳时机,错过了现在这个滋补养生的窗口期,你可能就得等下一年了。


从用户需求出发,以“方便”和“好喝”为经营理念,主打“方便健康茶”的无糖健康茶饮料品牌“让茶”,依托旗下中国茶包品牌“他山集”,邀请中医药专家,精心开发了两款夏日茶包——红豆薏米茶和菊花决明子茶。

这两款茶,从茶疗的理念出发,强调利用植物的营养成分,提高身体愈合能力。在单味的茶叶中,加入适量的中药成份与茶配伍,通过冲泡茶饮的方式实现养生保健、防病疗疾的保健目的。

大家都知道神农尝百草的故事“神农尝百草,一日而遇七十二毒,得茶而解。茶的解毒功效可见一斑,所以茶疗被世界卫生组织认定为辅助替代疗法的一种。

相比于市面上一般的茶包,这两款红豆薏米茶和菊花决明子茶夏日茶包独到之处体现在配方、安全性和功效三个方面。无论是红豆薏米茶还是菊花决明子茶,其配方都是经过“让茶”的中医团队与国家一级茶评师反复测评,在天然食物的灵气中,摸索出的黄金配比。确保口感和疗效都达到极佳的效果。

“让茶”本着一颗匠心,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市面上常规的茶包做农药残留检测往往选的都是国标23项,而此次新品茶包都通过了国标65项农残检测,足足超出行业标准42项。这两款茶包从功效上可以说相得益彰,互有侧重,各得其宜。


红豆薏米茶包含普洱茶、赤小豆、薏米、红枣和芡实。

其中普洱茶云南熟普洱,瓜油解腻,轻盈体态赤小豆选自黑龙江,消热清毒,利水消肿薏米则来自福建蒲城薏米,利水除湿,一身轻松红枣选用的是新疆红枣,补中益气、养血安神芡实则是河南灵宝芡实,温养肠胃,补气除湿


菊花决明子茶则包含浙江毛峰、决明子牛蒡根、菊花和枸杞。

其中牛蒡根和毛峰绿茶可以降脂防辐射,而菊花决明子则能够清热明目、润茶通便,枸杞则有补肝补血的功效。

介绍完两款夏日新品茶包,再分享一个冲泡的小技巧。具体做法如下:撕开茶包,倒入热水,静候5分钟,待茶汤金黄透亮,散发出一股淡淡的米香/花香时,方可饮用。两款茶都是清香爽口、淡雅怡人,好喝又健康。


从品牌创立至今,“让茶”已经与广电圈北京卫视,时尚圈舞邦、瑞丽、中国国际时装周、费加罗,影视圈《八月未央》、《你好,李焕英》、《刺杀小说家》、《赤狐书生》、《晴雅集》、《数码宝贝》,生活圈的京东物流、哈啰单车、首汽约车、滴滴青菜拼车,知名企业新潮传媒、创业邦、嘉里大酒店、绝味鸭脖等多个知名IP联名跨界合作,不断扩大品牌势能。例如,电影《八月未央》就指定“让茶”为其官方品牌合作伙伴。

如果说“他山集”的中国茶包,包装精美、品质上乘,那么“让茶”的品牌力也绝对秒杀绝大多数茶饮,让你用它、喝它、送它都绝不掉价。至今,“让茶”已推出桂圆红枣、金桂雪梨、红豆薏米、冬瓜荷叶、菊花决明子在内的五款“他山集”汉方养园系列中国茶包,通过传承古法技艺与东方茶疗哲学,甄选经典好茶,拼配汉方养生食材,经过国家一级茶评师反复测评,终得汉方养园系列黄金配比,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茶饮选择。

选择“让茶”,还意味着选择了一种时尚而不失风味的茶饮方式。“让茶”将中式茶饮传统冲泡方式更新升级,向每一个茶叶发烧友交付“袋泡经典正味中国茶”,努力引领25-35岁青年人在快节奏社会生活中方便喝好茶。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