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数字健共体赋能 微医“特病无忧会员”为肿瘤患者提供一体化健康服务

2021-05-11 14:32: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多元化医疗健康需求催生“特病”会员服务。5月9日,国内最大的数字医疗服务平台微医在其APP上推出线上义诊、健康守护会员专场等母亲节感恩主题活动,针对新手妈妈、职场妈妈、中老年妈妈等群体提供多样化会员服务。面向肿瘤患者,微医当天还同步推出了“特病无忧会员”和“悦来越好淋巴瘤患者关怀计划”,提供一体化健康管理服务,提高肿瘤会员的健康水平。

据了解,微医此次推出的“特病无忧会员”服务,整合了肿瘤专家、药品供应等资源,为患者提供定制化诊疗、心理辅导、运动健康、护理、药事等一站式服务。该服务已在山东潍坊首发,潍坊市肿瘤患者关注“潍坊微医互联网医院”微信公众号,点击“我的服务”即可免费领取会员,享受免费线上问诊、药品福利、送药到家等服务,既免去了往来医院、药店的奔波之苦,又减轻了经济负担。

同时,微医还在天津推出“悦来越好淋巴瘤患者关怀计划”,为淋巴瘤患者提供每个治疗周期一次的免费随访、线上开方、药品优惠及包邮到家等专属特病会员服务,并开通人工客服电话(95169020)提供咨询。淋巴瘤患者可关注“天津微医互联网医院”微信公众号,在“我的服务”中点击“淋巴瘤患者会员”,免费定制属于自己的关怀计划。

“特病无忧会员服务追求的是全程无忧、全程守护,帮助患者更轻松获取实用、全面、贴心的高质量诊疗服务,并通过权威科普进行疾病教育,从而做好肿瘤防治工作。”微医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服务肿瘤患者群体方面,数字医疗平台可以发挥更多线上线下的服务闭环优势,微医也正在打造数字化的肿瘤健共体,提升肿瘤诊疗服务质量、降低患者医疗负担,而“特病无忧会员”正是先期推出的产品。

作为数字健共体和会员式健康维护服务的开创者,微医在数字医疗服务、健康维护上已经探索出多种成效显著的成功模式。其在天津开展的基层数字健共体,协同全市267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通过云管理、云服务、云药房、云检查“四朵云”数字化赋能基层,构建起以健康为中心的高效健康维护体系,落实“健康责任制”;不久前还升级会员服务发布“7+1”健康维护计划,基于用户个人数据进行主动、长期的管理,使得服务更加精准、连续、有效。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