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AQUA爱克除湿热泵走进校园,为孩子打造安全舒适室内泳池

2021-06-01 15:30: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6月1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儿童节。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更承载着每一个家庭的希望。他们的健康成长一直是家长和学校最为关心的话题。近年来,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同时,学校也开始设置多元化的运动课程来“强健其体魄”。而游泳作为一项有益身心的运动,已经走进课堂成为了深受学生喜爱的课程。学校为了更好地发展游泳教育,给学生提供优质的游泳锻炼环境,纷纷加快了游泳场地的建设进程。

      不过,学校室内泳池面对的受众是学生,对湿度、水温、空气质量、安全性等要求更为严格,这就使得高效安全的除湿热泵成为了备受学校青睐的新型节能设备。目前,南充市第五中学青龙山校区(青龙山中学)就通过安装除湿热泵,为学生们打造了一个优质舒适的游泳环境。

      高效节能、安全舒适,除湿热泵深受学校青睐

      据南充市第五中学青龙山校区的工作人员介绍,其使用的AQUA爱克除湿热泵集除湿、恒温、池水加热、热能回收、新风处理五大功能于一体,不仅可以把室内泳池的相对湿度、室温、水温控制在适宜的范围内,运行过程中水与电完全分离,可有效杜绝泳池触电风险,非常安全可靠。而且由于AQUA爱克除湿热泵工作时可吸收空气中的免费热能进行能源再利用,因此其节能效果比其他加热方式更加突出,从而为学校降低了泳池运行费用。

      除此之外,AQUA爱克除湿热泵等离子体杀菌净化技术,可高效除菌360度净化空气,有效解决学校室内游泳池高氯、细菌滋生等诸多问题,为师生创造了一个干净优质的理想环境,全面提升了学生的游泳体验,激发了孩子们的运动热情。同时AQUA爱克除湿热泵品质可靠,产品不仅通过了ISO9001、CE、UL、CUL、TUV等国内国外双认证,在设计上冷媒压缩系统配件与风道系统独立分开,杜绝了含氯空气对热泵设备的腐蚀,让使用寿命更长。

      泳池设备专业品牌,以品质成就未来

      南充市第五中学青龙山校区安装的除湿热泵是AQUA爱克旗下的主打产品。作为国内水环境设备领域的专业品牌,AQUA爱克拥有二十余年的技术积累与市场开发经验,并逐步建立起了完整的设计、生产与质检体系。其循环过滤、消毒、照明、除湿、清洁等全系列泳池设备,已经广泛应用于体育馆、公共泳池、健身会所、星级酒店、私家别墅、水上乐园、休闲温泉中心、海洋馆、学校等场所,凭借卓越的性能和优质的售后在国内外市场上建立了广泛的影响力。

      现在安全可靠的AQUA爱克除湿热泵,已经走进了国内多所学校,比如成都天立学校、北京21世纪学校、福州福清实验小学、海南陵水南平中学、龙泉体育中学、青岛佛耳崖小学等,为无数莘莘学子打造了健康舒适的泳池环境,让孩子畅游人生,健康成长。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