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950元5.5寸 HIFI双扬声器 HTC旗下 它是鲜小白!

2021-01-22 05:23: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htc的旗舰机就不提了!今天来说说它旗下的一款千元机。desir728白小鲜。或许很多人会说这个手机有什么好说的一点性价比也没有屏幕还是720P的不看不看!

HTC Desire D728w 移动联通双4G手机 白小鲜950元5.5寸 HIFI双扬声器 HTC旗下 它是鲜小白小白5.5英寸720p分辨率的 SuperLCD显示面板 感人的联发科八核MT6573T 配备16GB加RAM2GB支持外插SD卡存储!机身长度(mm)157.机身宽度(mm)77.8机身厚度(mm)7.87机身重量150克塑胶后盖 移动联通双4G基本配置就是这样!

双扬声器杜比环绕立体系统。两个扬声器放在屏幕上下对称设计,放在前面的好处是手不会覆盖住算是个卖点!




950元5.5寸 HIFI双扬声器 HTC旗下 它是鲜小白

13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BSI背照式传感器,F/2.2光圈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自带美颜

在日常拍照的时候整体表现出色,夜晚光线不足画面控制不好!

950元5.5寸 HIFI双扬声器 HTC旗下 它是鲜小白

728还是有它的优点的各方面都很均衡,没有突出一点作为卖点。多下巴没有了。售价的话也就千元机的价格。2800mAh的电池支持快充!720的LCD屏幕出色的音乐体验注定是一款不错的千元机!950元5.5寸 HIFI双扬声器 HTC旗下 它是鲜小白

拿红米note2来说虽然用了x10处理器作为卖点,但是发热严重耗电快,屏幕渣做工不严!就处理器好有何用体验差死了,所以手机还是要看综合毕竟一分价一分货,没人做亏本的生意!这里不是黑它的意思!小米的ui还是可以的!魅族就比小米良心些在外观上下了功夫省去了屏幕成本!其实还不错!

不得不说一些千元机做的真好,堪比旗舰配置比如360N4S各方面简直完美说实话那个手机可以卖2000一点不多。n4s的屏幕调的非常的好是一块好屏幕!

728这个手机也不错虽然没有那点比较突出,但是综合来看是值得入手的,毕竟thc出品质量不会差

推荐阅读:新闻视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