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集索尼各门类黑科技于一身,索尼Xperia 5发布,售价5399元!

2021-01-20 04:36: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9月24日消息,2019年索尼智能手机秋季新品发布会今天在上海举办,发布集索尼各门类黑科技于一身的索尼Xperia 5。索尼移动通信总裁岸田光哉称,索尼Xperia 5是Xperia旗舰阵营中,继“1”之后,迎来的新成员。其搭载骁龙855处理器,6+128G存储,拥有拥有晶蓝、酒红、钻黑、霜灰四种配色,售价为5399元。预售时间9月24日,上午11点。

集索尼各门类黑科技于一身,索尼Xperia 5发布,售价5399元

配置方面,Xperia 5拥6.1英寸 FHD+ HDR OLED屏幕,21:9带鱼全面屏,分辨率为1080 x 2520;重量为165克,再加上机身宽度约为68mm,单手握持体验会非常好。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支持杜比全景声、NFC以及蓝牙5.0。采用USB Type-C接口。6GB+128GB存储,支持microSDXC (高达512GB)。双卡双待。电池额定容量3000mAh,支持PD快充。

集索尼各门类黑科技于一身,索尼Xperia 5发布,售价5399元

拍摄方面,源自索尼微单专业摄影技术的混合光感后置三摄,1200万像素远摄镜头,26mm 1/2.6 英寸感应器,1200万像素标准镜头,16mm: 1/3.4 英寸感应器,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52mm: 1/3.4 英寸感应器,拥有两颗光学防抖镜头,混合OIS/EIS视频稳定技术,以及SteadySho 防震技术 (五轴防抖)。2 倍光学变焦,5 倍数码变焦。支持眼部自动对焦、眼部追焦,HDR,以及10fps 高速连拍功能。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集索尼各门类黑科技于一身,索尼Xperia 5发布,售价5399元

据介绍,Xperia 5 将索尼微单技术 BIONZ X for mobile 带到智能手机领域,在弱光环境中也能保持出色的色彩还原和细节再现。加上 F1.6 大光圈的加持,夜拍效果表现不错。

推荐阅读:内蒙古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