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你所不知道的小米Max3,三款手机游戏实测,骁龙636表现意外!

2021-01-21 04:41:2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是大家从小听到大的道理,在现实生活中,确确实实很多事情都存在着一些遗憾,甚至包括一款手机。近日,小米公司终于发布了大屏手机第三代产品小米Max3,对于喜欢大屏幕手机的消费者们而言,小米Max系列手机一直以来都是不错的产品,包括这款新出的小米Max3。不过可惜的是,网上有部分网友非常渴望小米Max3能搭载上骁龙710的处理器,而这款手机本身是搭载的骁龙636的处理器。

你所不知道的小米Max3,三款手机游戏实测,骁龙636表现意外

之所以这部分网友非常希望小米Max3能搭载骁龙710的处理器,主要是因为他们想要这款手机的性能更强悍一些,从而用来打游戏。就这款手机本身而言,它6.9英寸的超大屏幕,以及5500mAh的大电池,使得它无论是观影还是游戏体验,都会超过一般的手机,所以即使原本不是大屏手机用户的消费者们,也对它产生了兴趣,但同时对于骁龙636的游戏性能也存在着疑惑。

你所不知道的小米Max3,三款手机游戏实测,骁龙636表现意外

针对这个情况,网上有专门的评测人员对其进行了实际的游戏测试,除了小米Max3之外,还拿出了上一代产品小米Max2,以及某一款搭载骁龙660处理器的手机,测试了这三款手机同时打王者荣耀时的帧率,从图中大家可以看得出来,搭载骁龙625的小米Max2表现确实不算好,而新产品小米Max3的表现则是要优秀的多,实际效果已经接近了搭载骁龙660处理器的手机。

你所不知道的小米Max3,三款手机游戏实测,骁龙636表现意外

其实就骁龙636这款处理器本身而言,它的性能相比小米Max2上所搭载的骁龙625确实是有了不小的提升,但这并不是这个测试中小米Max3表现偏好的主要原因,在小米Max3发布会的时候,小米公司就曾表示过,这款手机针对王者荣耀、刺激战场等游戏,已经是专门进行了优化,所以它的实际游戏体验还会超过一般的骁龙636手机。

你所不知道的小米Max3,三款手机游戏实测,骁龙636表现意外

这也是为什么在如此高的呼声下,小米公司依然在小米Max3上搭载骁龙636的原因,如果换用了骁龙710,那么其价格肯定也会更高,反而偏离了小米Max系列手机最初的定位,搭载骁龙636的同时,专门对部分游戏进行优化,确保其游戏体验,总体而言已经是最好的选择了。有趣的是,针对这款手机利于观影游戏的特性,小米公司还和肯德基进行了合作,除了专门的小米Max套餐之外,还可以直接使用手机上的小爱语音助手来进行点餐,确实是将爱玩一组的用户需求给摸透了。

推荐阅读:每日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