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最薄智能新机 ELIFE S5.1机身厚度曝光!

2021-01-21 05:51: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早在一个月之前,ELIFE智能手机官方微博即表示,将推出了ELIFE S系列二代产品,该机被称作是ELIFE S5.1,于昨天在张惠妹演唱会现场首度亮相,不过有关该机的厚度信息,之前并未确切消息。如今,最新消息显示该机的厚度远远薄于前代产品。

最薄智能新机 ELIFE S5.1机身厚度曝光

ELIFE S5.1效果图

根据知情人士提供的资料显示,ELIFE S5.1的长宽尺寸为139.8×67.4毫米,而机身厚度则仅为5.15毫米!相比当前的全球最薄智能手机ELIFE S5.5更薄,差值接近0.5毫米,几乎是苹果iPhone 4机身厚度的二分之一。而该机上市之时,必将获得“全球最薄智能手机”的称号。

最薄智能新机 ELIFE S5.1机身厚度曝光

ELIFE S5.1效果图

推荐阅读:中国潮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