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中国移动4G上网变慢,怎么设置能让手机上网更快?!

2021-01-20 06:57:4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人专注通信相关问题,解答通信疑惑,➕关注了解更多内容!!!

中国移动手机4G上网变慢,怎么设置能让手机上网更快?我认为上网变慢不一定跟手机设置有关,可能是网络或者其它问题。

​下面分析一下移动手机卡上网慢的原因

1、移动4G网络覆盖变差。我们使用的移动4G手机信号都是由移动的4G基站发射的,当运营商对基站的覆盖范围进行调整时或者当你与4G基站中间有新建的建筑物时,手机接收的4G信号变差就会导致手机网速变慢。

如果是因为这个原因导致的手机4G网速变慢,就只能向移动反映了,由移动通过后期的网络规划在附近建设4G基站来增强信号覆盖或者自行安装信号放大器改善。

​2、附近的4G基站出现故障时导致的手机4G网速变慢。这个情况一般都是突然出现的,以前可以正常使用,但是突然就变慢了,而且附近的周围其它用户也会出现这个问题。

这个问题向移动反映,由移动派技术人员维修解决问题。

3、移动用户增多导致的网速变慢。这个情况都是因为周围移动用户突然增多导致的,例如某大型商场或者办公楼开业导致的一个周边基站人流量突然增多而使得网速变慢。

这个情况只能由运营商通过基站扩容或者其它分流技术改善。

以上的三种原因都是由于网络原因导致的移动网速变慢,只能由运营商来改善,自己无法通过手机设置来改善。

➕关注了解更多的通信解答!!!

推荐阅读:中华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