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黄河在线 > 新闻 >  正文
投稿

天津利隆精准扶贫 2019再获殊荣

2019-12-12 17:01:03 来源:未知

近日,辽宁省扶贫协会成立十周年暨2019年年会召开。在这片肥沃的黑土地上,天津利隆品牌经理人倾注了很多温暖情怀,参与慈善践行。“魅力科普行.快乐过六一”“佛寺镇党支部结对帮扶”“利隆能量养生服务站”等众多公益项目“落户”辽宁,多年来与辽宁省扶贫协会携手履行社会责任,奉献社会公益。

落实精准扶贫,响应国家号召,天津利隆作为“精准扶贫标兵单位”接受表彰。以决战决胜之势,辽宁省扶贫协会助推全省脱贫攻坚战,天津利隆秉承“至善利他”的理念与之深度合作数年,在双方一以贯之的公益情怀中,致力于“精准扶贫”。使之将“至善、利他”,横向传播,纵向传承,以爱心灌溉每一寸土地、每一处干涸。


新的历史时期,天津利隆正在以公益建设赋能文化建设,与时俱进,以成熟、先进的实践流程与管理模式,借助一切优质的社会资源进行公益推广,最终目的是能够真正地让企业履行起社会责任,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软文云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黄河在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