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华硕旗舰竟采用异形全面屏?ZenFone5外观曝光

2020-09-25 05:32: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关村在线信息:据悉,asus早已提前准备在MWC 2018展览会上公布几种新手机,包含2款ZenFone 5系列智能机:ZenFone 5和ZenFone 5 Lite。而据外国媒体曝料,ZenFone 5将选用异型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

asus旗舰级竟选用异型全面屏手机?ZenFone 5外型曝出

类似苹果iPhone X的“流海”设计方案(照片来源于slashleaks.com)

而就在近期,更有外国媒体在互联网上共享了这个手机上的真机里手照。能够看得出,除开全面屏手机之外,这款手机上的造型设计与苹果iPhone X相似性极高,乃至保存了"流海"设计方案。

ZenFone 5系列预估将于27日宣布公布,做为asus主打产品的旗舰级型号开售,此外还会继续发布ZenFone 5 Lite等手机上。但现阶段并没人公布这一系列手机上的市场价。

推荐阅读:河南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