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中行、工行、建行:近两月到期的定期存款,将自动延期

2020-03-23 06:59: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6日电(薛宇飞)近日,中行、工行、建行发布公告,为减少客户不必要的外出,对个人本外币定期存款产品政策做出调整,即近两个月到期的定期存款,将按存入时约定的利率自动延期至2020年3月31日。

  资料图 中国建设银行北京西四支行 中新经纬 摄

  建设银行2月4日发布《关于个人本外币定期存款到期自动延期的温馨提示》,该提示称,目前正值全国齐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为响应国家号召,保护客户身体健康,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建设银行特对个人本外币定期存款产品政策做出调整。

  上述提示称,持有建设银行使用纸质定期一本通、储蓄存单开立的旺财存款或已设定为到期不转存的整存整取存款,到期日在2020年1月31日(含)至2020年3月31日(含)期间,建设银行将按存入时约定的利率将该笔存款自动延期至2020年3月31日,客户可选择在疫情相对平稳后至营业网点办理支取及后续业务。

  中国银行2月5日发布公告称,持有该行使用纸质定期一本通、储蓄存单开立的大额存单,或已设定为到期不转存的整存整取存款,到期日在2020年1月31日(含)至2020年3月31日(含)期间,中国银行将按存入时约定的利率将该笔存款自动延期至2020年3月31日,客户可选择在疫情相对平稳后至营业网点办理支取及后续业务。

  工商银行2月6日称,持有该行2020年1月24日(含)至3月31日(含)期间到期的个人本外币定期存款纸质存单(含整存整取、大额存单),在2020年3月31日前不便前往营业网点办理支取和续存等交易,将按照原利率计息至2020年3月31日。此前自行前往网点办理正常续存的,工商银行将按照续存的期限、利率执行。

  工商银行还称,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均可在线办理未开立纸质存单定期存款的到期转存业务。(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推荐阅读:苹果x和xr哪个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