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最百搭的时尚高奢单品,你绝对猜不到它能帮你节省多少money~

2020-09-25 11:45: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想变得时髦,不必费尽心机——Donatella Versace

      一件配饰对整体造型的影响究竟有多大?!

      为什么众多国内外明星不惜重金,只为购置一件潮搭配饰?!

      一件可以任意搭配你整个衣橱的百搭配饰可以帮你省下多少money?!

      同样是高奢品牌,为什么它却一路备受关注?!

      知道我在说什么吗?没错,就是它----VERSUS范瑟丝

      意大利顶奢品牌范思哲(VERSACE)副线范瑟丝(VERSUS VERSACE)

      一个让各国顶流明星争相追捧的时尚品牌:

      · 蔡依林、Angelababy、黄子韬、江疏影、蔡徐坤、欧豪、李易峰等一众中国明星出席活动都曾演绎过范瑟丝的单品。

      · 女神詹妮弗-洛佩兹在演唱会上身着VERSUS VERSACE激情热舞。

       · 韩国性感小野马金泫雅独独钟爱VERSUS腕表。

      · 韩国偶像都暻秀也演绎出Versus腕表的别样魅力。

      在VERSUS VERSACE所有单品中,手表也许是最能彰显它的出身的单品。范瑟丝手表延续了主线品牌范思哲的性感,结合狮头的霸气力量,打造出特立独行的时尚单品,最适合张扬个性的年轻人。

      那么,你一定没见过一款单品,因它独特的设计,就能凌驾于时尚顶端,轻松驾驭你衣柜里各种百变风格!无论你的衣橱里色彩多百变,风格多幻化,当它展现在你的腕间时,即可一秒融合你整体搭配,它为你的每一个造型而生,焕活你的每一次精彩!

      范瑟丝 KIRSTENHOF系列腕表:透视无限可能

      以镂空设计呈现透视效果,贴手腕佩戴华丽性感,佩搭在袖外可精彩呈现百变透视感。

      秋冬两季,透明的表盘随着内搭的不同而呈现出别样的整体感,每日切换不同的盘面色彩,让你看见无限的穿搭可能,一枚腕表戴出N种风格,怎能让人不心动?

      真正的好设计,不需要满满当当,恰到好处的留白,可以创造无限奇迹。

      另外,还有更多闪亮设计,轻松解锁每一个只属于你的精彩时刻~

      星光璀璨 每个日常都是时尚秀场

      星河般璀璨的亮片盘面,让人联想到范瑟丝秀场的华丽礼服,随着举手抬腕闪动奢华魅力,即使普通的日常穿搭,也能在这款手表的加持下,立马变身秀场高定!

      高辨识度 时髦不撞表

      表耳处装饰万兽之王狮子头像,大胆张扬的品牌标志,超高辨识度,在一众腕表款式中脱颖而出,给你不撞表的信心!

      该系列一共推出了3款不同配色,风情各异,银色款璀璨夺目,黑色款摩登百搭,金色款奢华高调。

      了解这么多,是不是也和那些大明星一样深深爱上了这个品牌呢?VERSUS VERSACE

      1989年,VERSACE创始人Gianni Versace创办年轻副线品牌范瑟丝(VERSUS VERSACE),请妹妹Donatella Versace担纲设计。这是他送给自己妹妹的一份礼物。范瑟丝准确地融会贯通了VERSACE的精神,沿袭热烈性感的设计路线,更透露一种侵略性的热情气质。logo是一个狮子头,更加年轻霸气。

      最后不得不说,范瑟丝KIRSTENHOF系列腕表,大牌高颜值,省心又时髦,你还在等什么?赶紧上天猫Versus手表旗舰店,马上拥有它!

推荐阅读:云南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