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元祖月饼掀起送礼新风尚,部分门店大排长龙

2020-09-25 16:46: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着中秋加国庆的长假进入了倒计时,月饼市场也迎来了末尾的狂欢阶段。在这场竞争更加激烈、品类更加多元的月饼之战中,很多深耕月饼市场的老品牌还是坚守住了市场和口碑,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更多的消费者。拥有39年历史的元祖,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中秋将近,元祖部分门店外有很多人大排长龙,只为购买一份更合心意的元祖月饼,为团圆过节提前做准备,这一场面也成为了中秋前夕的一大盛况。

团圆过节要有礼,元祖月饼成首选

      团圆中秋,月饼无疑是主角。和家人围坐在一起,在皎洁月光下品尝各色各味的月饼,已经成为很多人记忆中不可割舍的一个画面。

      相比于往年,今年的月饼市场则显得更加丰富多彩,不仅有老品牌继续携深受人们喜爱的产品坐镇市场,还新增了许多新颖品牌和产品,百花齐放的局面让消费者更加眼花缭乱。

      然而,根据市场情况来看,元祖月饼依旧是更多消费者的心仪之选。在元祖门店排队的很多消费者都表示,元祖月饼定位高端,品质优良,无论是和家人一起赏月品尝还是赠送给亲友都很适合,自己每年都会选购几盒回家。

      元祖月饼有花系列和雪系列两大类,既有传统的广式月饼和苏式月饼,还有延续36年经典的元祖雪月饼及深受年轻人青睐的元祖星空和元祖脆雪月等多款品类,都是经过匠心研制和精巧工艺打造出来的优质美食产品,送礼更值得信赖。

礼券提货要赶早,全国门店都可领

      除了到店选购月饼的消费者之外,还有很多排队的消费者是到店来兑换元祖月饼礼券的。元祖月饼礼券是元祖专门针对中秋佳节推出的限时节令礼券,也是“精致礼品名家”元祖为了让收礼送礼更省心而推出的新式送礼形式,一度掀起了送礼新风尚。

      元祖推出的月饼礼券,不仅可以选购心仪的月饼款式,还能在全国650余家门店中通用提领,让收礼变得更加便利。当前,元祖月饼礼券的兑换时间已经进入倒计时,提醒一下有礼券的朋友,记得尽早完成提领,将月饼带回家。

      无论是想在中秋佳节与家人一起品尝传统美食,还是想要给远方的亲友遥寄一份相思和祝福,元祖月饼都能满足。品类多样的高质量产品和贴心的送礼新形式,让元祖月饼继续延续往年的火爆,以怡情又经典的节日美食成为中秋佳节的品质首选。

推荐阅读:福建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