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目前最值得入手的三款手机!价格实惠又实用,用三五年不过时!

2021-01-20 14:10: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目前最值得入手的三款手机!价格实惠又实用,用三五年不过时

1.红米K30 5G

红米K30 5G这款手机是一款性价比的很高的5G手机,起售价为1999元,是目前价格最低的5G手机,入手很合适。红米K30 5G这款手机采用了前置双挖孔屏设计,屏幕尺寸为6.67英寸,屏占比也是达到了91%。红米K30 5G这款手机的机身背部采用了3D曲面玻璃设计,持握感很不错。红米K30 5G的屏幕还支持120HZ刷新率,比普通的LCD屏手机操作要流畅的多。红米K30 5G这款手机的屏幕也是LCD屏幕,支持侧边指纹识别,解锁速度很快。红米K30 5G搭载了骁龙730G处理器,性能很不错,安兔兔跑分成绩在30万分左右,性能是完全够用的。续航方面,红米K30 5G配备了一块4500毫安的电池,并且支持30w 得快充。红米K30 5G还是首发搭载IMX686处理器的手机,6400万像素四摄拍照组合,成像能力也是很不错的。

目前最值得入手的三款手机!价格实惠又实用,用三五年不过时

2.荣耀20Pro

荣耀20Pro这款手机也是一款使用了LCD屏幕的手机,支持侧边指纹识别,解锁速度很快,性价比很高。荣耀20Pro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安兔兔跑分成绩在35万分左右,全系8GB运存,并且支持GPU Turbo3.0高速闪存技术,市面主流游戏表现都很不错,操作也很流畅。续航方面,荣耀20Pro配备了一块4000毫安的电池,并且支持22.5w的快充。荣耀20Pro的相机配置也是很强的,荣耀20Pro搭载了4800万像素四摄拍照组合,主摄像头传感器是索尼的IMX586传感器,并且支持最高30倍的数字变焦,DXO拍照得分111。目前,荣耀20Pro的价格也已经降到了2399元左右。

3.荣耀9X

荣耀9X这款手机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千元机,发售价是1399元,现在荣耀9X的价格也降到了1099元,可以说是目前同价位中性价比最高的手机了。荣耀9X采用了弹出式全面屏设计的手机,机械式升降前置摄像头,手机正面屏幕实现了真全面屏,手机观感也是非常不错的。荣耀9X还搭载了麒麟810处理器,安兔兔跑分成绩在29万分左右,性能是很强悍的,日常操作流畅,直面主流游戏运行都没什么压力。续航方面,荣耀9X配备了一块4000毫安的电池,但是荣耀9X只支持10w的充电,充电速度并不快。

推荐阅读:秦皇岛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