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美国线上手机销量排行榜:iPhone 6S第二,华为Mate SE第七!!

2021-01-10 13:58:2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如今,就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在市场体量上,中国、美国、印度成为三个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就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来说,华为、小米、OPPO、vivo这四大国产手机厂商拿下了大部分的市场份额。就印度手机市场来说,同样是小米、华为、OPPO、vivo等国产手机厂商处在领跑的位置。那么,就美国智能手机市场,华为等国产手机厂商又取得了什么的成绩呢?对此,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市场研究机构第一手机界公布了2018年6月美国线上市场畅销手机TOP20。

美国线上手机销量排行榜:iPhone 6S第二,华为Mate SE第七!

具体来说,在2018年6月的美国线上手机市场,iPhone 6(翻新版)、iPhone 6S (翻新版)分列第一名和第二名。对于苹果这家全球手机巨头,因为美国手机市场是自己的本土市场,所以处在一个领跑的位置。在苹果的两款手机之后,BLU Studio X8 HD排名第三。根据互联网上的公开资料显示,BLU也是一家美国智能手机厂商。三星 Galaxy J7和Moto G6分列第四名和第五名。其中,就Moto G6来说,是摩托罗拉推出的一款全面屏手机,定位于中端智能手机市场。

美国线上手机销量排行榜:iPhone 6S第二,华为Mate SE第七!

在Moto G6之后,华为的两款智能手机分别第六名和第七名,这两款手机分别是荣耀7X和华为Mate SE。就荣耀7X来说,是一款定位于入门手机市场的机型。而就华为Mate SE,采用5.93英寸18:9的全面屏设计,屏幕分辨率为2160 x 1080,后置双摄,双镜头1600万像素+ 200万像素,提供全新的人像模式。对于华为这家智能手机厂商,虽然在美国线下手机市场遇到了不小的阻碍,也即缺乏运营商的合作。不过,在美国线上手机市场,华为的性价比机型还是具有一定的竞争力。

美国线上手机销量排行榜:iPhone 6S第二,华为Mate SE第七!

最后,在荣耀7X和华为Mate SE之后,上榜的机型主要来自于三星、BLU、摩托罗拉、苹果等智能手机厂商,并且,对于诺基亚和LG,也各有一款机型进入这份排行榜,分别是Nokia 6.1 (2018)和LG Vn170。总的来说,对于2018年6月的美国线上手机市场,以性价比机型为主,至于iPhone X、iPhone 8等价格相对较高的机型,要么排名较后,要么没有上榜。而对于华为等国产手机厂商,想要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站稳脚跟,需要和苹果、三星等智能手机厂商展开激烈地较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