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端午自由行,充电不内卷

2021-06-11 12:45: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马上就是端午小长假了,相信会有很多朋友选择自驾游来释放压力。但面对高速免费导致的拥堵状况、服务区爆满的恼人情景,劝退了很多心怀自由远方的朋友,毕竟自驾游本就是为了舒心,而不是像这样添堵。

图片 3.png

值得庆幸的是随着新能源汽车技术的不断迭代,诞生出几何A Pro“真高能安全纯电座驾”,600km真实续航带来的充电次数减少,可以有效降低自驾游时的续航焦虑,随心所欲的去到路更远、人更少的地方,感受大自然的心旷神怡。满电出门,在一路不充电的情况下,也可以毫无顾虑的实现半径300公里出行自由,让车主从此告别续航焦虑,所到之处不留遗憾。

图片 5.png

真续航 真给力

驾驶新能源车型自驾游最在意的还是续航问题,几何A Pro首次搭载了镍55新型NCM523电池,拥有同级唯一183Wh/kg高密度、70kW·h高容量电池包,NEDC基准续航提升到600km,续航能力不仅堪比很多燃油车且更具经济性,像是端午小长假这样的短途自驾旅行完全不在话下,毕竟600km的真实续航增加了出游半径,让可选择的地方多了,之前因为续航限制无法到达的地方的现在终于可以说走就走。而且减少了路途中充电时间和次数,再也不用走走停停到处找充电桩了,有效缓解了大家的续航焦虑,让自驾旅行达到了真正放松的目的。

图片 6.png

当然,几何A Pro的续航之所以如此“真实”和给力,要依托于博世 iBosst能量回收系统,可根据刹车踏板的踩踏深度,线性调节能量回收比例,额外增加制动能量回收,占到总续航的30%。这么热的天气自驾出行空调是必不可少的,曾经很多新能源的车主都不敢开空调,因为空调消耗续航,不过几何A Pro所搭载的双向智能热泵空调著有“空气能热水器”之称,将提升10%的续航水平,开空调还能提升续航,简直是新能源车主的福音。

图片 8.png

值得一提的是,在控能方面,几何A Pro采用行业独创的SOC续航里程算法,实现表显剩余续航与实际续航精准度接近100%。可以根据用户驾驶习惯以及电芯实时状态调整输出功率,并根据电池实际状态动态跟随,自动更正剩余电量预测,真正做到,“显示多少,就跑多少”,让自驾游,没有焦虑。同时,ITCS 3.0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可保证电池在-30℃~55℃环境下恒温工作,以帮助车主应对夏天、冬天两季的极热和极寒环境,无论是自驾出行还是日常通勤,都可以安心的停在露天停车场了,不用再担心曝晒的安全问题。

图片 9.png

真安全才能真无忧

除了续航问题,其实对于驾驶员来说,长时间高速驾驶的枯燥、疲倦感让人很难克服,好在几何A Pro搭载了同级领先的L2+级别智能安全驾驶系统有效的避免了这类危险的发生。在车辆行驶中,全车18个雷达摄像头不仅可以迅速帮助车主提前识别危险,防患于未然,还能极大的缓解驾驶疲劳感,安全出行,让家人省心,从几何做起。

图片 2.png

另外,自动驾驶过程中可以通过SLIF限速识别系统,将限速信息等投影到HUD投影式数字平显系统,即时了解时速和导航信息。与此同时,540˚ 底盘透视的配备不仅在科技氛围上得到了大程度的提升,也进一步帮助驾驶者帮助识别视野盲区的路面情况,帮助驾驶员及时绕坑,避险,增强了行车安全性以及用户体验。

图片 1.png

真品质才是真舒适

几何A Pro除了致力于打造多维度的行车安全,也时刻对车主自驾旅途中车内健康安全负责。几何A Pro拥有中汽研001号CN95认证,以及德国莱茵TUV整车认证等国标权威认证,并且是行业内率先实现车规级CN95防护的新能源车型。此外,还搭载了AQS生态滤净系统、PM2.5过滤系统、以及ION负离子净化器,实时监测车内颗粒物含量和空气质量,车内空气过滤效率可达到98%,即使是自驾中遭遇恶劣天气所带来的空气影响,也丝毫不用担心几何A Pro车内的空气质量,宛如在自驾途中随身携带了一台功能全面的空气净化器。

图片 7.png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有更丰富的自驾旅行,几何A Pro还配备了外放电功能,自驾时为笔记本电脑、烤箱、照明灯等设备供电,毫不费力。户外露营、郊野烧烤……这才是自驾游该有的样子!

自驾游对于车主而言,除了沿途的风景,还应有一款满足自己各种需求的车,显然几何A Pro正是这样的车,不仅打消车主对新能源车型的续航焦虑,且综合实力超群,充分满足驾乘人员对安全与舒适的需求。况且几何A Pro 600km续航最低只要14.87万元,绝对是一款具有超高品价比的自驾之选。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