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信而泰受邀参加2021年电子信息类培训研讨会

2021-07-27 17:00:2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和中国电子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分会共同主办的2021年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培训研讨会于2021年7月22日在西安盛大开幕。

      为期两天的研讨会将带您深入了解案例设计竞赛组织竞赛规则和案例设计规范,组织教指委和示范中心联席会的专家、具有多年实验教学经验的专业教师、实践经验丰富的企业专家就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实验能力培养、实验教学设计、实验课程建设、实验案例设计经验等内容进行培训、交流与研讨。

      此次研讨会对加强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实验教学体系与教学内容内涵建设,推进产教协同育人,强化探究性、创新性实验教学改革,提升高校教师实践教学水平,推动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北京信而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网络测试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受邀出席此次会议。

      与会期间,北京信而泰重点展示了高校网络测试的实验教学方案。该方案以信而泰BigTao系列网络测试仪为基础,配套相应教学实验课程,旨在帮助高校培养熟练掌握网络测试技术并能实施的专业应用型人才。

      信而泰基于网络测试领域多年的实践经验,结合高校现状,通过改进教学手段,加强相关专业的教学和科研环境的建设改造,使学生更加重视实践环节,更好地学习到网络技术基本原理、交换技术及测试方法、路由技术及测试方法、网络服务质量(Qos)测试、网络协议测试、网络安全技术及测试方法、应用层技术及测试方法等知识,并熟练掌握主流的网络测试工具,使自身具备扎实的理论知识、专业的实践技能和团队协作能力,进而更好地匹配社会需求。

      作为该方案的主要教学设备,BigTao系列网络测试仪是信而泰经过多年潜心研制,在数据通信领域被普遍认同的能够对于网络及设备进行性能测试的标准测量仪表。它不仅被广泛用于国内标准机构和认证实验室、网络通信设备制造商、大学科研机构等相关单位中,还在信息安全、网络性能分析和其他非民用的网络通信领域进行的科学研究、网络分析及产品研发等方面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信而泰,致力于通信测试的中国梦!

      北京信而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创新企业。自 2007 年成立以来,信而泰始终专注于通信网络测试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优服务的 IP 网络测试产品及测试解决方案。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