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亚控亮相华南工博会,诚邀您感受组态魅力

2021-07-30 16:05:4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展会介绍

      作为全球极具规模和影响力工业盛会的展会,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立足未来工业的高站位,精确聚焦中国智能制造,将通过展示自动化、机器视觉和工业机器人技术、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金属加工和激光制造技术、节能与工业配套、新材料等全行业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完美呈现智能工业产业链中的创新技术及产品的有效融合。本届华南自动化展进一步扩大发挥展会品牌影响力与“朋友圈”,吸引众多国内外知名制造企业呈现智能化高端化技术,推动华南先进制造产业新发展。

      8月4日-6日,2021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SCIIF)将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亚控科技将以“组态,让工业软件更简单”为主题盛装出席,分享行业应用案例并携亚控科技全国产化产品参加此次盛会,与参会代表共同赋能工业应用落地华南乃至更广泛的市场,共推湾区建设,发展湾区经济。亚控将在12H-B021展位期待您的莅临!

亚控展位

12H-B021


#四大产品线#

数据采集与接入平台专区

监控软件平台专区

生产管控软件平台专区

工业互联网组态开发运维平台专区

#现场DEMO演示#

KingIOServer产品demo演示

KingSuperSCADA产品demo演示

KingFusion产业demo演示

KingAppPlatform产品demo演示

#案例展示#

亚控科技化工行业解决方案

锂电池材料智能工厂mes解决方案

亚控科技定制家具生产信息化系统

城市燃气调度管理云平台解决方案

亚控污水厂生产运营管理平台案例

亚控汽车、PCB等行业案例

.......

*关注“亚控科技”

后台回复“公司产品册” 

可获取电子版公司宣传册

展会时间

#8.4:9:00-17:00

#8.5:9:00-17:00

#8.6:9:00-15:00

活动内容

01

关注“亚控科技”

后台回复“抽奖”即可参加

定制充电宝 | 精美数据线 | 指甲套装 等您来拿

*请中奖人员到12H-B021亚控科技展位领取,不支持其他领取方式

*活动时间:8.4-8.6

02

关注“亚控科技”

后台回复“深圳工博会”即可在线获取

200+份行业权威报告链接下载

*活动时间:8.4-8.6

温馨提示

      本次展会将实行实名入场制度,请携带身份证及预登记码,提前半小时到达展馆并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以上排队距离,有序入场参观。

关于亚控科技

      北京亚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1997年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工业软件及工业互联网平台的自主研发、市场营销和服务,面向制造业提供两化融合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2019年,亚控推出了自主研发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将产品线扩展到云、地、端三层,成为拥有“终端连接+边缘计算+云端存储+大数据分析+应用服务”等端到云的工业互联网平台供应商。该平台以亚控科技自主创新的新―代时空数据库为设计理念,具有“端–边·云”―体化的核心优势,采用完全配置化模式,让大量无编程基础而又深懂业务的企业内工程师可以量身定制工业 APP。

      亚控科技自成立以来―直保持快速稳健的发展,公司现有员工 500 余人,人员构成以硕士学历为主;目前在国内的工控软件市场上,亚控软件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是亚洲规模最大、研发实力最强的工业自动化软件公司之一,每年将三分之一的销售收入投入研发。

      公司本着科技创新振兴民族工业、以客为尊服务民族工业的理念,整合全线产品着力打造国际领先的“两化融合”完整解决方案,在各个应用行业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多次被评为先进企业、守信企业、优秀企业、十大民族品牌,产品多次荣获优秀产品、最具竞争力产品大奖,解决方案及案例多次荣获行业最佳方案、最具影响力工程大奖。亚控科技的战略目标就是为广大客户提供优秀的自动化软件产品和国际领先的“两化融合”完整解决方案。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