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携手推动自主生态发展 数巧科技与统信操作系统完成适配互认

2022-09-26 09:05: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继顺利通过中科方德操作系统适配认证后,近日,数巧国产自主可控CAE软件又完成了与统信服务器操作系统V20 A版本、E版本的适配联合互认。这标志数巧科技在国产化适配进程中取得了又一突破性进展。 

      此次适配互认数巧三维数据轻量化可视化软件[简称:Simright 3DLite]V1.0和数巧CAE模型转换软件[简称:Simright Converter]V2.0,分别先后通过了包括海光5000系列、海光7000系列,KH-30000系列,KH20000系列,ZX-C+系列在内的CPU平台测试。双方针对各自产品的功能、兼容性等,通过共同严格测试表明,数巧三维数据轻量化可视化软件[简称:Simright 3DLite]V1.0和数巧CAE模型转换软件[简称:Simright Converter]V2.0在统信服务器操作系统V20上整体运行稳定,满足功能及兼容性测试要求。与统信操作系统的适配互认再次验证了数巧国产CAE软件在国产主流操作系统上的兼容性、稳定性与可靠性。

数巧CAE模型转换软件[简称:Simright Converter]V2.0与统信服务器操作系统V20 A版本适配互认证明


数巧CAE模型转换软件[简称:Simright Converter]V2.0与统信服务器操作系统V20 E版本适配互认证明


数巧三维数据轻量化可视化软件[简称:Simright 3DLite]V1.0与统信服务器操作系统V20 A版本适配互认证明


数巧三维数据轻量化可视化软件[简称:Simright 3DLite]V1.0与统信服务器操作系统V20 E版本适配互认证明

      统信软件是国内领先的主流操作系统厂家,其坚持发展和建设以中国技术为核心的创新理念与数巧科技的发展策略不谋而合。面对西方国家技术禁运和关键“卡脖子”的问题,数巧科技以助力中国制造业快速实现数字化转型与国产化为己任,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核心技术自主研发,聚焦开发国产自主可控的CAE仿真软件和协同研发平台。为满足用户的国产化及保密需求,数巧科技可提供单机版产品与私有云部署等定制化服务。经过多年的深耕不辍,数巧已获得19项软件著作权,并先后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双软企业认证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目前,数巧已服务全球近2万名用户,业务范围覆盖了航空航天、船舶、汽车、重工、能源、消费电子等制造业领域的多个头部企业建立了长期深度合作。

      未来,数巧科技将持续展开与其他国产操作系统的适配工作,并继续加大国产云化CAE产品与技术的研发力度,加快迭代创新,以丰富更多国产化适配场景,为制造业企业提供更加安全稳定、完全自主可控的新一代CAE产品与技术。


      关于数巧:

      上海数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巧科技)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产业园区,在北京、西安、武汉、成都、广州等国内一线城市设有全资子公司。数巧科技核心团队均来自于国际知名CAD/CAE软件公司,公司先后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认定和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获得19项国家软著,申请国家发明专利一项。

      自成立以来,数巧科技长期致力于开发国产自主可控的云端CAE仿真软件和协同研发平台。通过数值仿真技术、最优化算法和基于云的协同系统,为企业的产品设计研发赋能,提升产品性能、缩短研发周期。目前,数巧科技公有云SaaS平台用户遍布全球,私有云客户包括华为、中国商飞、上海电气、中国一汽、三一重工、中船702所等知名企业。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