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五一全家出游到元祖梦世界,畅玩不停尽享亲子欢乐时光

2023-04-27 16:50: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五一小长假,许多家长都会带上萌娃全家出动,开启悠闲欢乐的亲子之旅。上海元祖梦世界作为一站式亲子儿童成长天地,每逢节假日都会推出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这次针对五一假期,当然又有了新玩法。

      五月春夏交接,劳动节和母亲节接踵而来,元祖梦世界特别打造亲子主题活动,创意推出了IP飞盘竞技、小老板集市等趣味满满的游戏项目,等待游客前来感受别样亲子之旅。


      潮玩五一,欢乐不停

      飞盘不仅备受年轻人追捧,也日渐成为了一项广受欢迎的亲子活动。4月29日-5月3日,元祖梦世界将全面开启IP飞盘竞技活动,宝爸宝妈可以带孩子一起来“飞”,在畅快淋漓的运动中传递爱和亲情,让难得的亲子时光变得生动而有趣。同时飞盘竞技活动还可以锻炼身体,培养孩子团队协作能力。

      紧张激烈的角逐比拼过后,参与的游客都可以获得飞盘奖励,前三名还能获得世骑家马术、宇宙研究所、三亩音乐体验券。

      4月29日-5月3日,“小老板集市”活动也将精彩来袭。元祖梦世界为孩子们精心创造了一个锻炼社交和沟通能力的平台。在集市上,孩子们可以化身小老板,出售家中闲置的玩具、文具、书籍,充分锻炼财商获得成长,并建立正确的消费观和环保观,有趣又有意义。


      寓教于乐,快乐成长

      元祖梦世界由世界建筑大师安藤忠雄倾心设计,这里以“动手做梦”为愿景,致力为中国孩子打造一个集亲子、育乐、体验、互动为一体的课外成长新天地。这里有阿利弓道、马术、蛋糕DIY、四季冰雪乐园、传统工艺扎染等丰富体验项目,孩子们可以尽情畅玩,寓教于乐中培养社交、探索、健康、艺术与创造五大素养。

      蛋糕DIY是元祖梦世界的经典项目,小朋友不仅可以现场参观蛋糕的制作流程,还可以化身糕点师自己动手做蛋糕,充分体会劳动的意义。大人们也可以学习扎染工艺,制作创意作品。玩累了元祖梦世界园区内有奶茶、汉堡王、星巴克、海底捞、米线、鸡排等各种美食。

      假期期间,人流量势必会成倍增长,强烈建议游客朋友们提前网上购票免拥挤。元祖梦世界套票价格优惠项目丰富,一路畅玩不停。

      今年五一小长假,到上海元祖梦世界体验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开启趣味之旅,畅享亲子时光!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