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盗龄医生:世界知名大健康品牌受邀出席央视《信用中国》打造品牌

2023-05-12 18:21: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国民族品牌振兴工程暨《信用中国》栏目选题策划活动于2023年5月10日在京召开,同时5月10号也是中国品牌日,万百万先生作为世界知名大健康品牌盗龄医生的创始人受邀参加了此次中国品牌日活动,与央视名嘴、CCTV10科教频道主持人祁晓彬一起探讨新健康、新财富以及企业的核心优势等议题。

《信用中国》作为央视知名节目,一直致力于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中国榜样和品牌新势力。对于本次受邀,万百万先生深感荣幸,也感谢《信用中国》对世界知名大健康品牌盗龄医生的认可,盗龄医生在中国广州、泰安、美国中外多地设有实验室与基地,保障品牌品质与产品质量。与此同时,盗龄医生品牌也得到了《信用中国》的高度认可,节目组表示将会深入企业内部,深挖品牌价值,帮助盗龄医生将进一步推进我国大健康事业,造福社会大众,普及新健康理念。让盗龄医生的缔结陪伴管理,让年轻进行到老的理念走进千家万户。

央视《信用中国》栏目组将以盗龄医生为大健康标杆,打造新商业体系建设,以盗龄医生为例,促进现代企业诚实守信经营,面向所有企业普及诚信与品牌建设的意义,指导中国企业加强诚信品牌建设,提升整体竞争力。

在节目现场,央广总台对万百万先生进行了专访,专访中万百万先生提到,盗龄医生作为世界知名大健康品牌,一直坚持诚信经营理念、新时代的商业精神和新健康的全新理念,创新的商业模式将赋能更多人,造福更多实体创业者。“新健康”理念是万百万先生提出的全新概念,品牌将以打造抗衰领域的头把交椅,做独一无二的产品为奋斗目标,在未来盗龄医生将成为全球最前沿的新健康开创品牌。万百万先生的分享受到了央视节目组和各界企业家的高度肯定,也为在场企业树立了一个新时代的创业榜样和诚信标杆。

本次《信用中国》崛起的民族品牌活动结束后,节目组对万百万先生进行了独立专访,并诚邀万百万先生通过《信用中国》栏目,讲述自己创业的故事,分享更多企业经营理念,为更多企业和社会大众树立新时代的正能量,打造新时代赋能实体创业者的里程碑。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