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拍照续航亮眼,处理器成最大遗憾

2020-09-18 04:01:2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月15日,HTC U11 EYEs宣布公布,它是一款以照相和全面屏手机为关键产品卖点、朝向中档销售市场的商品。这款市场价3299元的手机上能让HTC在2018取得成功逆转吗?一起来看一下吧。

在外型层面,和先前曝出的信息内容一致,HTC U11 EYEs选用了前额下颌缩窄的全面屏手机造型设计,屏幕比例還是较为高的。

HTC U11 EYEs公布:照相续航力醒目,CPU成较大 缺憾

在外壳后背,这款手机上选用了三d斜面夹层玻璃设计方案,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和logo都放到了中心线部位,对强迫思维较为友善。

HTC U11 EYEs公布:照相续航力醒目,CPU成较大 缺憾

HTC U11 EYEs的外型大致和HTC U11 Plus一致,长相還是较为高的,和竞争对手对比都不哭天喊地,它现有黑、银、红三种颜色。

在配备层面,HTC U11 EYEs实际的硬件信息为:

  • 骁龙652CPU

  • 4 64GB储存,适用储存卡扩展

  • 6吋18:9 LCD3显示屏,第三代黑猩猩屏

  • 外置五百万 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

  • 3930mAh充电电池

  • IP67级安全防护

  • Type-C插口

硬件配置层面,HTC这个手机上令人疑惑的便是配用了一颗骁龙652CPU。这款高通芯片在2017年被普遍应用,它的主要表现在那时候而言也十分非常好。但是,在2018而言,骁龙652的制造显而易见一些过时了,骁龙660显著会是一个更强的挑选。

HTC U11 EYEs的后摄和U11相同,清晰度总面积达为1.4μm,适用光学防抖。HTC U11在DxOMark取得了90分的考试成绩,HTC U11 EYEs在照相上应当也会出现不错的主要表现。这款商品配置了外置双摄像头,能够 完成自拍照面部压暗实际效果,并为人脸解锁作用服务项目。

HTC U11 EYEs公布:照相续航力醒目,CPU成较大 缺憾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上配置了和HTC U11一样的外框触摸作用,能够 轻按外框来完成各种各样实际操作。

HTC U11 EYEs公布:照相续航力醒目,CPU成较大 缺憾

除此之外,HTC U11 EYEs持续了HTC手机上的重视影音视频感受的传统式,适用HiRes声频技术性,能够 出示更加优异的音色。

总体来说,HTC U11 EYEs是一款以全面屏手机、照相和长续航力为关键产品卖点的中档手机上,应用和U11相同的监控摄像头、配置IP67级別的安全防护作用等作法也表明了HTC的诚心。但CPU上的薄弱点和3000元级別的价钱,让这个手机上在内地销售市场上难以和别的知名品牌市场竞争。

HTC U11 EYEs的预购期是1月15日到25日,预付款0.01元能够 抵税300元,拿到价钱为2998.99元。那麼,这款手机上触动你呢吗?

------------------

这个小武器给你用成本低就能在家里享有一下电影院一样的觉得!

点一下“掌握大量”,马上带回去!

推荐阅读:中国海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