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安卓5

2020-09-12 10:03: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PConline 新闻资讯】安卓系统5.0引进了免打扰模式,客户能够设置一段时间不被各种各样消息提醒打搅。如今,安卓系统5.1的一个新特点曝出了——免打扰模式可能迈入大改善,在安卓系统5.1中客户能够挑选将闹铃做为打搅方式的结束,更为合乎大部分人的应用状况。

安卓系统5.1系统新特点:免打扰模式更智能化安卓系统5.1系统新特点:免打扰模式更智能化

安卓系统5.1能够应用闹铃做为免打扰模式的结束点

在安卓系统5.0中,客户能够设定好多个钟头不被机器设备打搅。大部分人要在晚间歇息的情况下应用这一作用,但到底要设定好多个钟头,确是个必须测算才可以明确的全过程,这并不友善。在安卓系统5.1中,客户能够设定闹钟铃声传来的情况下将免打扰模式结束,这样子就不用设定免打扰模式不断的時间,应用实际效果更优。

另外,安卓系统5.1还可能修复勿扰模式,在安卓系统5.0中Google尝试以免打扰模式彻底替代勿扰模式,遭受了许多客户的不满意。以前有信息称Google会在2月份公布安卓系统5.1消息推送,如今AndroidOne早已获得了安卓系统5.1升级,期待别的机器设备也可以尽早获得升級吧。


推荐阅读:华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