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18W快充、5000mAh大电池,Redmi红米8系列699

2020-09-27 04:39: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好奇心日报瞬眼广播】好奇心日报10月14日信息,小米集团高级副总裁、Redmi知名品牌经理卢伟冰宣布公布Redmi红米note数据系列产品2款手机新品:Redmi红米8和红米8A,并另外公布Redmi知名品牌将要发布5G双模手机K30的信息。

卢伟冰在沟通交流大会上表明,全世界每一年有4亿客户选购新手入门款手机上,在我国每一年超出6干万。现阶段销售市场里的新手入门机普遍现象两问题:质量差、配备低,一些配备太差的新手入门机乃至被网民誉为为“电子废品”。卢伟冰还表明,不论是对于爱好者发布的旗舰级商品,還是朝向普罗大众的中低档商品,都该把商品打磨抛光到精雕细琢。Redmi K系列产品和Note系列产品坚持不懈“高档商品通俗化”;Redmi数据系列产品,则立足于大家新手入门款,认为“大家产品质量化”,打造出五星高质量新手入门机。

本次公布的Redmi红米8产品系列,全系列适用18W快速充电、标准配置Type-C插口和Redmi史上最牛大空间5000mAh大充电电池,彻底消除过去新手入门机5W慢充、低容积充电电池一天两充的难堪续航力困扰;3GB发展的内存空间让系统软件更为顺畅,全系列将配用最新发布的MIUI11系统软件。

Redmi红米8系列产品手机上将于10月15日10点首卖,Redmi红米8的3GB 32GB版799元,4gB 64GB版899元。Redmi红米8A的3GB 32GB版699元,4gB 64GB版799元。

来源于: 好奇心日报

关心同花顺财经微信公众平台(ths518),获得大量财经快讯

推荐阅读:广东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