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小米MIUI6开发版下载今日开放

2020-09-14 09:55: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小米MIUI 6开发版免费下载今天对外开放

今天起(8月29日),小米MIUI 6开发版刚开始出示免费下载,这比小米手机预计的九月份初要提早一些,来看MIUI 的产品测试顺利开展。现阶段,MIUI 6公测版仅适用小米4和电信网、中国联通版小米3。

小米MIUI 6开发版免费下载今天对外开放

升級适用OTA升级和手动式一键刷机二种方法,假如客户早已将系统更新至4.8.22开发版,那麼今日便会接到消息推送。因为移动版小米3应用的是英伟达显卡 Tegra4CPU,因此暂时没有兼容,但是小米手机服务承诺会在九月初兼容移动版小米3。对于小米手机2\2S和红米手机等型号,则要直到今年底才可以进行检测。

推荐阅读:龙岩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