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1元首发,小米随身WiFiU盘版亮相

2020-10-25 15:48: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一元先发,小米随身WiFi U盘版现身

继发布19.9元的小米随身WiFi以后,今日华为公司又公布了一款全新升级机器设备——小米随身WiFi U盘版。

依然是精准定位为随身携带上网神器,但是小米随身WiFi U盘版内嵌了8GB U盘。这让该机器设备除开适用建立完全免费WiFi网络热点以外还能够作为无线网络U盘应用:要是连接网络就能复制U盘内的材料。除此之外小米随身WiFi U盘版还适用应用专用型APP根据智能机或平板远程控制电脑及其超级变身无线网卡等多种多样作用。

一元先发,小米随身WiFi U盘版现身

与一般版同样,选购小米随身WiFi U盘版也将赠送1TB云U盘室内空间。现阶段这款机器设备还处在首测感受环节,感受价一元,共300个。

推荐阅读:四川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