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一加8T正式发布:这配置真香

2020-11-07 10:14:5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今天上午二点整,一加宣布举行了线上发布会,为大家产生了一加第三季度最终旗舰级一加8T。

一加8T选用了一块6.55英寸的成孔面对屏,有别于上一代,此次的屏幕使用了2.5D柔性屏,并不是曲屏设计方案。尽管看上去沒有单叶双曲面那麼震撼,但实际操作起來会更为友善。

3399元起!一加8T宣布公布:这配备好香

这方面显示屏还适用最大120Hz刷新频率,但可能是为了更好地操纵续航力,屏幕分辨率依然是4k,不清楚习惯2K的同学们能否接纳。

此外,这方面显示屏还得到 了DisplayMate A 的验证,显示屏颜色校正均值为0.3,全自动屏幕亮度调节升級为8192级。一句话小结:除开沒有2K,这方面显示屏的素养依然是顶级的那一批。

3399元起!一加8T宣布公布:这配备好香

背部的转变就较为变大,一加取消了垂直居中纵排的排序方法,继而应用了当下较为时兴的引流矩阵排序,全部置放在左上方,包括了四颗监控摄像头。相比前代,这一设计方案的辨识度大大的降低,但是此次的一加8T在背部材料左右了许多 时间。

一加8T有着银桑和青域二种颜色,在其中的青域选用了漫反射光纹路夹层玻璃,在能有着瓷器一样的层次感下,还能合理避免 指纹识别的保存。

3399元起!一加8T宣布公布:这配备好香

关键配备依然没谁了,骁龙865和UFS 3.1,这也是现阶段安卓机的黄金组合,彻底不必担心特性主要表现。次之,一加8T还有着双环绕声音箱,适用NFC,配用了Haptic线形震动电机。

此次一加8T的较大升級点還是电池充电。外壳电池电量为4500mAh,电池充电输出功率提升到65W,官方网声称二十分钟就可以填满70%。并且此次的充电插头还选用了C口设计方案,适配45W PD快速充电,原厂即标准配置,不用独立选购。

3399元起!一加8T宣布公布:这配备好香

照相层面,一加8T的主摄是一颗4800万清晰度的IMX586,剩余的则是1600万超广角镜头、五百万的微距镜头和二百万的黑与白摄像镜头。超广角镜头做到123°,适用城市夜景方式录制视频、视頻即时追焦、视頻非常防抖动这些作用。

一加还发布了一加Buds Z真无线无线蓝牙耳机,选用了入耳式设计方案,适用IP55等级的防潮防污,单耳净重为4.35g,有着20钟头的续航力时间,适用语音通话减噪等作用。一般版为299元,订制版为359元,10月15日宣布发售。

3399元起!一加8T宣布公布:这配备好香

除开基本的一加8T,一加还发布了一款赛博朋克2077限量版的一加8T,将于11月4日宣布发售。这一版本号历经了全新升级的设计方案,喜爱赛博朋克风的盆友应当会很喜欢。

一加8T的市场价也来啦,8 128GB市场价为3399元,12 258GB市场价为3699元,现阶段早已能够在各种电子商务平台开展预订。果然是等等党的获胜,后买后受欢迎……

3399元起!一加8T宣布公布:这配备好香

尽管此次的一加8T升級点并不是尤其高,仅在显示屏和电池充电上面有很大的升级,但融合这一价钱看来,我还是想说一句:好香!

推荐阅读:第一前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