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小米之家第5家旗舰店正式开业

2020-11-03 15:40: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今天早上,小米旗舰店西安市G park官方旗舰店宣布开张。据统计,它是继深圳市官方旗舰店、武汉市官方旗舰店、南京市官方旗舰店、西安大悦城官方旗舰店以后,小米旗舰店给出的第五家官方旗舰店。小米旗舰店西安市G park店坐落于西安大兴区新城区老城根购物广场,有着左右两层设计方案。

小米旗舰店第5家官方旗舰店宣布开张

小米旗舰店第5家官方旗舰店宣布开张

据统计,一层可感受手机上、电视机、智能产品等商品,、二层设定少年儿童会员专区及售后维修服务。​小米旗舰店西安市G park店优选了超出460种,除开小米手机主推的红米手机、小米笔记本、小米电视机等高新科技数码科技产品以外,也是增加了一些体验型营销场景化的高科技产品。

西安市的小伙伴们去感受了没有?

推荐阅读:莆田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