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为啥奢侈品大牌一到中国就“土味十足”?

2020-08-12 13:44: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昨天,法国奢侈品大牌巴黎世家(BALENCIAGA)凭借七夕“土味”海报成功出圈,在各大平台掀起了一场流量与话题的狂欢。

期间,不仅 #巴黎世家七夕广告 土# 在微博热搜挂了一天,而且每个带着相关词条的博文都被网友堵了个水泄不通——评论区清一色“我瞎了”、“土到姥姥家”、“挂历都不生产这样的了”。

为啥奢侈品大牌一到中国就“土味十足”?

原本,“土到极致就是潮”不过是坊间一句玩家话。不曾想却被巴黎世家完美演绎成2020年中国七夕官宣广告。

虽然,巴黎世家以往广告创意也会结合日常生活情境达到“出奇制胜”的效果。但作为一家成立于1919年的百年老店,巴黎世家曾引领了1930~1968年间诸多重要时尚运动,旗下皮具、鞋和饰品更是享誉世界,这次官方拿出这般水准的营销广告,不免让人大跌眼镜。

真正的勇士也可以再次打开巴黎世家官方旗舰店页面,重新感受下——那扑面而来、淳朴如中国八十年代影楼画风海报所带来的视觉震撼。

为啥奢侈品大牌一到中国就“土味十足”?为啥奢侈品大牌一到中国就“土味十足”?

尤其是这组图在“五毛钱特效”加持下动起来,那冉冉升起的红心、飞过的蝴蝶、点缀的星星都将女模特手中印有“他爱我”、“我爱你”、“你爱我”、“我爱我”三个大字的沙漏包衬托得更刺眼、醒目。

巴黎世家的说法是,“这一特别定制的中文书法涂鸦,宛如情意绵绵的手写情书,红粉黑白,真实纯粹。”所以,即便网友一致觉得造型“雷人”,但官方依旧用高达13900元的定价嘲讽“我的土味你不懂”。

为啥奢侈品大牌一到中国就“土味十足”?

奢侈品大牌们都曾“土味”过

原本,我以为只有巴黎世家对中国消费者的品味有误解,结果上网冲浪半小时,洗了四五回眼睛——Gucci、LV、Chanel、Prada、Giuseppe Zanotti等奢侈品大牌都曾推出过“土味十足”的产品。

比如,Chanel 2019年新款凉鞋,其在某电商平台代购价格高达4050元人民币,但从商家展示组图看,这溢出屏幕的浓烈塑料质感,从设计到配色几乎和国内9.9包邮的凉鞋无差别。

即便如此,仍然挡不住其在国际上成为流行尖货,只能感叹一句“有钱真好”。

为啥奢侈品大牌一到中国就“土味十足”?


推荐阅读:梦想女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