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花100块买了个iPhone4,系统超值,颜色变了

2020-09-19 09:14: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Phone在智能手机层面一直处在领域领先水平,尤其是史蒂夫乔布斯健在的情况下,每一代苹果手机都称得上經典,尤其是iPhone4,肯定具备跨世代的实际意义。

这款手机上是在二零一零年1月19日零晨1点公布的,二零一一年4月底,乳白色iPhone4刚开始在中国内陆开售,2017年十月,美国苹果公司将iPhone 4列“落伍商品” 已不出示硬件配置服务项目。

花一百块钱买来个iPhone 4,系统软件特惠,尽管色调发生变化

公布之初,这款手机售价不低,16GB版签署2年合同价199美元,32GB版2年合同价299美元。无锁版零售价16GB版499美元,32GB版599美元。

中国得话,依据中国联通合同书,客户能够3999元价钱选购手机并入网许可证签订在网24个月,又或是预付4999元,依照每个月消費不一样,签订在网12到36月。

二零一一年11月11日,iPhone48G版官方网站价钱从4088元下降至3988元。二0一二年4月28日0时,iPhone48G版官方网站价钱从3988元下降至3688元。

可是如今这款手机上,只必须一百块钱就能购到,尽管不能用了,可是用于个人收藏還是能够的。

尽管公布已久,可是iPhone 4的外型如今来看依然贴心,来到今日的iPhone8,正脸也是沒有多少的转变。

开启这款手机上,大伙儿应当较为了解这一页面,看这个页面,十分有层次感的拟有机化学设计风格,如今看上去也美丽迷人。

花一百块钱买来个iPhone 4,系统软件特惠,尽管色调发生变化

在网络查询这款手机上的信息内容,显示信息以下。

花一百块钱买来个iPhone 4,系统软件特惠,尽管色调发生变化

这款手机上,应该是iPhone较为經典的一款手机了,个人收藏的实际意义還是非常大非常大的。

推荐阅读:百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