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解决华为u8836d变砖了的问题

2020-09-24 10:56: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搞高新科技实例教程】来给大伙说一个有关华为公司u8836d (g500 pro)手机上刷机失败变砖的难题,我觉得这个问题也是很多人关注的难题了,历为刷机失败变砖是个很严重的难题,手机上进不了系统了,也无法开机了,让许多 初学者较为担忧,殊不知却不清楚该怎么办,下边就而言说的解决方案吧:

处理华为公司u8836d变砖了的难题

之前给大伙儿共享过有关华为公司u8836d的救砖实例教程了,很多人没见到,实际上救砖也就是选用强刷一下回官方网的系统软件固定件就可以了。

华为公司u8836d变砖常见问题:手机变砖仅仅进不了系统,硬件配置沒有毁坏,仅仅刷错系统软件了或着是系统软件坏掉,随后手机上刷回官方网正版的固定件rom包就可以了。

华为公司u8836d的救砖准备工作:

1:一台能够 网上的电脑上

2:手机上的手机充电线一根

推荐阅读:安徽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