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64位八核处理器还有指纹解锁,THL2015新品碉堡

2020-09-26 05:58:2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64位八核处理器也有指纹识别,THL 2015新产品堡垒

(文/小小的风)和很多中小型知名品牌一样, 在中国各种阵营的挤压成型下,自身市场份额就算不上高的绝大部分三四线知名品牌竞相挑选启航决战,将总体目标锁住仍有一定盈利的欧美国家、东南亚地区等销售市场,即使以前在中国许多 大城市设立了体验中心的THL手机上都不除外,上年起,THL全方位收拢在中国的业务流程,重心点迁移至国外销售市场。

朝向海外客户,THL曾发布了4000、5000及其T6系列产品等商品,早已来临的64位LTE时代,THL也干了提前准备,一款编号THL 2015的最新款商品正式上市。

64位八核处理器也有指纹识别,THL 2015新产品堡垒

THL 2015是鸿嘉源新春的第一款先峰旗舰手机,在加工工艺外型、关键配备等层面下了大量的时间。该设备选用了一体成形金属材料中框,加上金属材料架构,让外壳更为牢固。该设备外观设计简洁大气,引入了时兴的上下方微弧设计方案,线框顺畅,有灰黑色、白 金二种颜色。闪光点取决于该设备后背的解决,手机后盖表层有波浪状的纹路,主监控摄像头部分的造型设计浮夸,除开主摄与闪光灯,正下方还配置了指纹传感器。

说起THL 2015的关键产品卖点,适用指纹验证和照相两块毫无疑问是主要,该设备可以适用指纹识别,更安全性的另外亦加速开启速率。THL素来注重照相,这一点在齐天大圣系列产品现有反映,2015也是有话题,外置为八百万清晰度,选用了SONY IMX179感应器,适用即时美肤,主监控摄像头一样为sony感光元件,不过是全新的IMX214,清晰度为1300万,有着f/2.0大光圈镜头,单独清晰度总面积则为1.12μm,显像比IMX135更为优异。

除此之外2015也是THL主打产品第一款选用了64位八核处理器的型号,所配用的CPU为MTKMT6752,主頻率为1.7GHz,有着2GB运存与16G储存空间, 5英寸的全贴合屏幕屏幕分辨率为FHD级別(1920*1080),电池电量亦有2700mAh,适用FDD-LTE/WCDMA/GSM全网通,系统软件则是订制的Android 4.4。

比之上年的THL商品,THL 2015拥有全方位的超过,可是价钱依然定在1000元级別,国外大部分服务平台价格为230美元上下,折合中国人民币1437元。

64位八核处理器也有指纹识别,THL 2015新产品堡垒

======kejiday======

检索我的微信号“kejiday”加上关心即能掌握大量的全新科技新闻

推荐阅读:商媒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