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3G内存金属身+指纹红米note2pro再曝光!

2020-10-31 10:06: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目前千元手机销售市场早已不能用血海穴一片来描述了,魅族手机、华为公司、奇酷尤其是乐视电视的负利,千元手机销售市场早已进入了深谷时期,现如今的小米手机四面楚歌,急必须一款1000元凶手来血博敌人。

3G 运行内存金属材料身 指纹识别红米notenote2 pro再曝出!价钱感人至深

依据曝料人@upleaks在微博上的叫法:“金属材料机选用的指纹识别计划方案是深圳市某公司的,并并不是以前专利申请的自身的计划方案”。此外,依据网民在曝料称,红米新机尽管会选用金属材料后盖板设计方案,

3G 运行内存金属材料身 指纹识别红米notenote2 pro再曝出!价钱感人至深

该设备配置的是5.5寸1081080屏,配用MT6795八核处理器3GB运行内存,出示一颗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清晰度后摄,电池电量3060mAh,运作MIUI 5系统,现阶段在3GB RAM手机上中,华为公司乐视电视奇酷等价格竞争压来到很低,三网通、金属材料外壳指纹识别等火力点十足。

价钱层面,3GB 运行内存的乐视1S将价钱降至了極限,金属材料版红米新机的价钱很有可能小于1099元这一标价。

对于发布时间,内部人士说很有可能会在不就得双十一期内,小米官方也曝料称双十一期内有大动作,没多久回答可能公布。

够味有心态的微信公众号:kejidubao(高新科技看报);

有什么问题有念头 weixin : hackathos6239

推荐阅读:晋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