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小米4S全网通版多少钱

2020-10-13 13:28: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小米手机迈入了二零一六年春天手机发布会,在发布小米5以前,小米手机出现意外地公布了一款小米4全新升级小米手机4s店,坚信许多客户针对小米手机4s店三网通版上市时间的还不太清晰,下边深窗网我来跟大伙儿共享一下小米手机4s店三网通版价钱与上市时间的分析,一起来瞧瞧吧。

小米手机4s店三网通版要多少钱

小米手机4s店不管在系统配置還是外观设计上面主要表现不错,这款配置了64位骁龙808CPU、三网通2.0及其配用指纹验证的时尚潮流5英寸显示屏手机上将于8月1日和苏宁易购协同线下推广先发,市场价1699元起。

配备层面,小米手机4s店再次选用5英寸1081080显示屏,配用骁龙808六核处理器,配搭3GB LPDDR3运行内存 64GB eMMC 5.0外壳储存,适用microSD扩展卡。监控摄像头组成为外置八百万清晰度(F/2.0焦距,85度广角镜头,36级智能化美肤和年龄识别) 后置摄像头1600万清晰度(焦距F/2.0,双led色温拍照闪光灯,适用PDAF相位对焦)。

推荐阅读:大连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