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天猫618淘机:大屏华为Mate8性能依旧坚挺

2020-10-31 08:37: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关村在线信息:17年6月26日,华为公司Mate 8在天猫618畅销,该设备市场价为3089元。华为公司Mate8零配件有充电电池(内嵌)、充电头、手机充电线、使用说明、保修单等。华为公司Mate 8精准定位旗舰级,具有精美的质量和非常好的配备。选用6英寸2.5D显示屏,配用麒麟950CPU,适用NFC、快充、指纹验证等作用,其4000mAh大容量锂电池也确保了优异的续航力。

天猫618淘机:大屏幕华为公司Mate8特性依然挺立

华为公司Mate 8

华为公司Mate 8正脸选用一块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清晰度的6英寸IPS显示器,配用一颗cpu主频2.3GHz华为海思Kirin 950 微智核I5八核芯CPU,内嵌3GB RAM 32GB ROM运行内存组成,可顺畅运作根据Android 6.0系统软件的EMUI 4.0版本号,另外配置了一块4000mAh容积充电电池。此外在外壳后背還是设立一枚选用sonyIMX298感应器的1600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摄像镜头,包括双led色温闪光灯,以及相匹配的八百万清晰度外置摄像镜头。

天猫618淘机:大屏幕华为公司Mate8特性依然挺立

华为公司Mate 8

编写评价:

华为公司Mate 8本可按长相制胜,可它偏要在客户体验层面,力求完美。在其中该设备适用指纹验证2.0,选用FPC第二代轻按式指纹验证传感器,并且不仅于开启这么简单。除此之外华为公司Mate 8還是全新升级旗舰级集成ic华为公司Kirin 950的首次亮相,特性强悍的另外还产生了更有保障性住房的续航力主要表现,该CPU选用16nm FinFET Plus加工工艺,再再加上Mali-T880 GPU輔助,游戏感受阶段产生暴发级的感受。

华为公司 Mate 8(NXT-AL10/4gB RAM/三网通)

[商品市场价] 3089元

[市场销售店家] 天猫店铺

[有关连接] 进到选购

天猫618淘机:大屏幕华为公司Mate8特性依然挺立

大量內容请查看更多

推荐阅读:德阳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