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196种颜色组合MotoXPlay现身定制

2020-10-17 10:56: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关村在线信息:中国北京时间7月28日晚摩托罗拉手机三款新手机连破,新Moto G和Moto XStyle早已发布市场价并发布,唯有主推大屏幕游戏娱乐作用的Moto X Play沒有发布市场价一些缺憾。但是今日编写在Moto Maker官方网站发觉了Moto X Play的订制网页页面,色调组成高达196种。

196种色组成 Moto X Play亮相订制网页页面

Moto X Play出現在定制服务网页页面(照片取自Motorola)

196种色组成 Moto X Play亮相订制网页页面

Moto X Play适用十分多颜色选择(照片取自Motorola)

网页页面中能够见到,Moto X Play可订制原素包含前板色调、手机后盖色调、后背彩圈色调、激光刻字、内存空间和启动问侯等。而在其中前三项色调可有高达196种组成:前板2色;手机后盖14色;后背7色。这针对一款精准定位中端型号而言工资待遇早已非常好啦。

196种色组成 Moto X Play亮相订制网页页面

Moto X Play宣布公布(照片来源于phonearena)

配备上,精准定位中端Moto X Play正脸是一块1920x1080屏幕分辨率的5.5英寸显示屏,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615八核处理器,加上2GB运存 16GB/32GB外壳储存,适用较大 128GB的micro SD卡拓展,电池电量达到3630mAh。

编写评价:Moto Maker可日供外壳好几处订制,打造出人性化手机上。在新品发布会上摩托罗拉手机并沒有发布Moto X Play的实际市场价,但是依据此外2款型号的标价看来,Moto X Play的市场价很有可能在300美元(折合1862元人民币)上下,预估将于八月发售。

2摩托罗拉手机Moto X Play详尽主要参数

推荐阅读:商家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