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小米之家西安Gpark旗舰店开业:独栋双层玻璃幕墙

2020-11-03 12:38: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7月9日信息,今日小米旗舰店微信公众号公布,小米旗舰店西安市G park官方旗舰店将于7月13日开张。店内优选了超出460种小米手机及小米米家、生态圈商品,也有四大开业庆典活动。

据统计,小米旗舰店西安市G park店坐落于西安大兴区新城区老城根购物广场。为单个独幢幕墙玻璃工程建筑,总体总面积650平方米,有着左右两层设计方案。

小米旗舰店西安市G park官方旗舰店7月13日开张:独幢两层幕墙玻璃

一层可感受手机上、电视机、智能产品等商品,例如全新升级小米手机CC9系列产品、全新的壁画电视、内嵌小爱同学的纤薄旗舰级造型艺术电视机、方便快捷炫酷的电动平衡车,及其各种各样米家智能硬件配置。

小米旗舰店西安市G park官方旗舰店7月13日开张:独幢两层幕墙玻璃

二层设定少年儿童会员专区及售后维修服务,小朋友们可随意感受的多变乐高积木,还暖心的设定了歇息地区,一眼就能见到城市广场的音乐喷泉和园林景观。

小米旗舰店西安市G park官方旗舰店7月13日开张:独幢两层幕墙玻璃小米旗舰店西安市G park官方旗舰店7月13日开张:独幢两层幕墙玻璃

小米旗舰店西安市G park店优选了超出460种,除开小米手机主推的红米手机、小米笔记本、小米电视机等高新科技数码科技产品以外,也是增加了一些体验型营销场景化的高科技产品,例如小米手机VR一体机,小米米家手持吸尘器等。

开业庆典活动:

1、主打产品现货交易发售

·选购小米手机CC 美图板赠予限定礼包(7月13日当日每个人限购政策1件)

·小米手环4 复仇联盟系列产品限量(7月13日当日每个人限购政策1件)

·RedmiBook 14 I5/8G/512赠予49元小米手机鼠标青春版 99元双肩背包(7月13日-7月14日,总数比较有限赠完才行)

2、折扣优惠商品限定购

1折商品

小米手机车载充电器 4.9元

小米米家双立人不锈钢板餐刀/餐叉/餐勺 4.9元

3折商品

米兔故事机mini 44.7元

米兔智能化乐高积木 乳白色 59.7元

半价商品

AMIRO阳光镜礼盒装 109.5元

*之上商品数量比较有限,名额有限

3、整场满送

·满299元赠予8H旅游礼盒装

·满699赠予小米小爱蓝牙音响随身携带版

·满1999赠予小米蓝牙颈圈手机耳机 青春版

*整场满就送(除小米手机CC),总数比较有限,赠完才行(7月13日-7月14日)

4、喜得福寿

整场买东西前250位消费者赠予好运气铜葫芦一个

推荐阅读:红茶批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