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三星Note9曝光:将提前发布配6

2020-11-04 13:56: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以前有传言称,iPhone准备提早公布新iPhone X,而这样一来得话,三星必然还要跟随行動。

据日本新闻媒体称,三星显示器企业早已在4月刚开始为Galaxy Note 9批量生产6.38英寸OLED显示屏,较往年提前了两月,充分考虑控制面板批量生产時间提早,三星很可能最开始于10月份发布Note9,较上代型号Note 8提早一个月。

当然,除开Note 9发布时间提早外,三星Galaxy S10公布还要提早,其将在2020年一月初于CES展览会上公布,将先发研发的屏下指纹,但是最后的招式還是交给了它。

报导中提及,三星现阶段全部的活力都放到了折叠式智能机上,更快会在2020年Q1发布,其很有可能选用7.3英寸OLED显示器,可以向内伸缩,对于市场价嘛,很可能是三星迄今为止最价格昂贵的型号。

三星Note 9曝出:将提早公布 配6.38寸OLED屏

推荐阅读:中华商务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