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手机听歌也能嗨翻天 热门高素质音乐手机盘点!

2020-12-09 06:40: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现在智能手机市场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为了让自家产品通过差异化实现更多的优势,除了工业设计、基础性能以及拍照质量之外,在音质上也越发的讲究,如果你热衷用手机听歌,那么这些高素质音乐手机更值得选。

酷派Cool S1

手机听歌也能嗨翻天 热门高素质音乐手机盘点

为了实现更好的音质,酷派与国际顶级音响品牌Harman哈曼合作,由Harman工程师团队深度参与音频系统设计、Harman金牌调音团队进行后期调音,其采用了两颗大尺寸扬声器,采用一体式大音腔设计,分置在机身两端,两端同时出音还原震撼的双声道立体声效果,每颗扬声器均配备了强大的智能功放,大幅提升音量之余,使扬声器在最高响度时仍能实现低底噪、高动态的音质输出。同时加入了哈曼独家的有损音源修复算法、虚拟环绕音效算法、耳机声场拓宽算法,配备AKG定制耳机。

vivo X9

手机听歌也能嗨翻天 热门高素质音乐手机盘点

vivo X9除了双摄这个特色以外,还有一个特色就是HIFI功能。vivo X9内置了HiFi芯片,延续了X7上AK4376的DAC芯片,当然经过多次调试和优化之后,vivo X9在音效上有很大的提升,外放加入了waves音效,再搭配XE680半入耳耳机,从此让你听见你的美。且X9已经可以提供全部QQ 音乐版权资源,供用户体验和下载。

OPPO R9s

手机听歌也能嗨翻天 热门高素质音乐手机盘点

OPPO R9s除了拍照出色、颜值高之后,出色的音质体验也是年轻用户喜欢的一大亮点。OPPO R9内置了OPPO研发Real原声技术,可高保真声音细节,打造空间立体声场,全局音效体系保证自带软件与第三方软件均可实现Real音效,能够带来出色的音质体验。

锤子M1L

手机听歌也能嗨翻天 热门高素质音乐手机盘点

锤子M1L搭载了一颗来自Cirrus Logic CS4398的定制DAC,配合左右声道德州仪器OPA1622运放,音质清澈细腻,音染小,音质表现不错。除了音质,锤子M1L还具备大屏高配、高性能等卖点,此外个性的Smartisan OS 3.1系统,也颇具情怀。

推荐阅读:成都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