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7座家用也能霸气逼人 雪佛兰开拓者对比锐界

2020-08-12 11:00: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古人云:三十而立。在而立之年,或许你已娶妻生子,事业小成,在人生的这一篇章里,你一方面要忙碌事业,一方面也在享受着家庭生活的温馨甜蜜。在闲暇时,你的心里依然向往诗和远方,带着父母和妻儿共享时光美好,而一台合适的车就成了你必备的选择——它需要动力强劲、需要空间充足还有着不错的越野能力,为此7座SUV是你最合适的选择。今天我们就带来两款7座SUV——雪佛兰开拓者和福特锐界。

7座家用也能霸气逼人 雪佛兰开拓者对比锐界

我们分别找来了各自车型中的搭配2.0T发动机的顶配车型,具体车型为售价为32.99万元的雪佛兰开拓者2020款 RS 650T Twin-Clutch四驱7座擎版以及29.98万元的福特锐界2020款 EcoBoost 245 四驱ST-Line 7座。

7座家用也能霸气逼人 雪佛兰开拓者对比锐界

外观:开拓者更具杀伤力,锐界相对沉稳

如果你是一位已婚有孩,事业有成的80后,但内心依旧向往个性运动,那开拓者必定是你的第一选择。前卫个性的造型搭配上未来感十足的X型雷霆前脸和星辉分体式LED头灯组,让它拥有了不怒而威的气场。而且,普通版本、Redline版本和RS三种不同版本也让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有更多的选择。

锐界依然是采用了硬朗的造型,巨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加上平直的线条也让它看上去气场十足。而且改款后的前脸退去了俗气的镀铬饰条,改用了更多的黑色来装饰,黑化后再加上ST-Line的套件加持,显得年轻不少。

7座家用也能霸气逼人 雪佛兰开拓者对比锐界


推荐阅读:第一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