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清新舒适的内饰

2020-08-12 13:41: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清新舒适的内饰

在客厅里,一条带有现代线条的木炭沙发被一对橡木和黄铜茶几固定。绿色天鹅绒边椅位于宽大的飘窗侧面,借鉴了沙发上方照片中的色调。饭厅里散布着一笔笔画图案的墙纸,还有醒目的蓝绿色套染地毯,回荡了房间丰富的宝石色调,而化妆间则散发出喜怒无常的深色花卉墙纸。在大厅的正下方,设计师用深绿色遮盖了家庭办公室,并在墙上放了一层定制的架子,用来容纳客户最喜欢的小说。

在最上层,改建的阁楼设有厨房区和甲板空间,是招待大批朋友的理想场所。客户希望这个空间比起家中的其他区域不那么正式,因此采购了舒适,放松的家具,例如长毛绒亚麻区。在甲板的外面,设计了一个内置式长椅,用于增加座位,并安装了顶置供暖系统,这使它成为了旧金山吸引人的空间。

室内设计:Regan Baker Design

摄影师:Suzanna Scott Photography

清新舒适的内饰

清新舒适的内饰


推荐阅读:途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