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黄河在线 > 新闻 >  正文
投稿

2019年超火爆的会员制社群电商“美康鲸选”震撼上线啦!

2019-07-16 10:53:10 来源:互联网

 美康鲸选由不老莓生命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倾力打造,遵循“不作恶、产臻品、利国民”的立企原则,以“帮助3亿国人更健康更美好”为使命,致力于打造一个“分享健康传播美”的新零售会员制社群电商平台。

        集团公司2014年5月开始布局不老莓产业,进行规模化引进种植,目前已经达到4万亩,明年预计达到10万亩,成为中国最大的不老莓种植基地。公司投资近亿元,打造不老莓特色庄园经济综合体,专注在健康中国的伟大进程中创造价值,是目前全国不老莓产业中唯一一家集原料种植+科技研发+生产加工+市场销售为一体的民营经济体。

     “美康鲸选”定位服务于健康产业,以不老莓系列产品为核心,以会员制社群电商和健康观念传播为翅膀,必将为健康产业带来一股强烈旋风。

       第一,不老莓的强大抗氧化能力和全面功效性。不老莓作为1986年乌克兰切尔诺贝利核电站爆炸后幸存的唯一可食用植物,它的顽强生命力震憾了世界,从此便坐稳了“莓中之王”的宝座。美国农业部研究发现,它的抗氧化指数在已知的200多种水果和植物中排名第一。由于它花青素、原花青素等酚类物质的超高含量,其功效非常全面,对亚健康、慢性病人群有着明显的改善效果。

       第二,领先的生物工程技术和科研能力。以美国哈佛大学访问学者、“蛟龙号”载人潜水器生命保障组副组长、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授丛峰松博士为首的研发团队与不老莓公司联合成立了不老莓生命技术研究中心,采用全球领先的S+生物工程整合技术,致力于打造从种植基地到系列健康产品的高科技产业模式。

       第三,创新的商业模式。未来3-5年将是社群电商的发展红利期,美康鲸选把会员制和社群电商相结合,融合创新,在健康产业开创了一个会员制社群电商新时代。线上线下双向融合,线上“傻瓜式社群裂变系统”快速裂变,线下“交互式团队赋能系统”为个人成长和团队发展提供赋能,形成“线上引流为主,线下训练为主;线上裂变是核心,线下赋能是关键”的良性循环发展态势。

       第四,傻瓜模式,让创业更简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经过去多年,然而,国民创业的热情似乎更高了,没有创业或做个“斜杠青年”都觉得自己OUT了。但今天的创业已经越来越难,如何以产品为核心和基石,依托一个平台,借助一套简单易复制的傻瓜模式低门槛创业,是每个人的向往,也是创业的主流发展方向。

 

       针对创业的发展趋势,美康鲸选研发了一套“线上裂变+线下赋能”的傻瓜式创业模式。借助线上“傻瓜式社群裂变系统”,你只要会复制会粘贴,就可以轻松起步,裂变团队,开始创业;借助“交互式团队赋能系统”,你不用讲课,不用带团队,由平台利用系统为你统一打造一支有裂变力、销售力和凝聚力的的团队。

关注不老莓生命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aroniacn.com

美康鲸选全新的会员制社群电商模式,将引爆中国的轻创业市场,带你开启人生全新的下一站。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老总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黄河在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