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Redmi K30多功能兼备成最香5G手机,网友:很实用!

2021-01-10 14:50: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Redmi K30在 12月10日于北京召开发布会,该机还在机身左下侧配备了一颗单独的按键,根据小米以往的机型来推断,这颗按键应该是一键唤醒小米的语音助手"小爱同学"的按键,而且在屏幕右下角也显示有小爱同学的Logo。Redmi K30有四种配色,分别是深海微光、时光独白、紫玉幻境和花影惊鸿,颜值都特别的棒。Redmi K30的边框部分非常窄,几乎就是一条黑线,而额头和下巴部分也做到了现如今的顶级水准了。

Redmi K30多功能兼备成最香5G手机,网友:很实用

K系列是Redmi的旗舰系列,性能比较高,而Redmi是小米主打极致性价比的的子品牌,在卢伟冰的带领下,Redmi取得了巨大成功,Redmi Note7系列全球销量突破2000万台,而Redmi Note8系列仅用3个月销量就突破了1000万台,Redmi K20系列卖得也很好。

Redmi K30多功能兼备成最香5G手机,网友:很实用

因为采用了第五代高通AIE引擎,跟骁龙865一样均是最新的引擎,因此AI算力很强大。Redmi K30系列还提供有4G版。Redmi K30系列还全面搭载MIUI 11稳定版,支持万象息屏、高速文件互传、多格式适配的文档查看。这款手机有两大新突破,分别带来了两个首发,首发IMX686和骁龙765G芯片,索尼IMX685支持6400万像素超高解析,而且还拥有1/1.7英寸超大传感器,据说整体水平比索尼IMX600更高。

Redmi K30多功能兼备成最香5G手机,网友:很实用

其他方面,提供8GB、6GB、12GB三种内存,64GB、128GB、256GB三种机身存储,并运行基于安卓10的操作系统。整体上看来,机身的设计还是很有存在感的该机还在机身左下侧配备了一颗单独的按键,根据小米以往的机型来推断,这颗按键应该是一键唤醒小米的语音助手"小爱同学"的按键,而且在屏幕右下角也显示有小爱同学的Logo。

Redmi K30多功能兼备成最香5G手机,网友:很实用

又要多一个5G旗舰选择了。今年红米请来了目前很火的男星王一博代言,你觉得它的销售会打破5G手机销售记录吗?在2020年即将到来之际,各大手机旗舰店都在争取新品5G发布,又因为双十二马上要来了,各个手机店都在争取业绩。价格方面:Redmi K30 4G版,6GB+64GB卖1599元;6GB+128GB卖1699元;8GB+128GB卖1899元;8GB+256GB卖2199元。


Redmi K30 5G版,6GB+64GB卖1999元;6GB+128GB卖2299元;8GB+128GB卖2599元;8GB+256GB卖2899元。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