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手机发展史(2):华为借P6重塑品牌形象,国产手机理念现分歧

2020-09-15 04:08: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二零一三年,国产智能手机的发展战略又一次出現了矛盾,这一次,比以前小米手机的点爆的互联网手机出风口更为具备历史意义。

二零一三年6月16日,华为公司在纽约公布了最新款高档智能机Ascend P6。略逊一筹,它又为这个手机上北京、广举办盛况空前的新品发布会。这款手机上仅有6.20mm薄厚,比流行的iphone5薄了一大圈,是那时候世界最薄的高档机,华为公司给它冠于“美,是一种心态”的广告宣传语,自然这款手机上即便在今天依然领跑的外型,的确无愧于这一广告宣传语,最后借助无以伦比的长相,这款成名就与卡、热、慢一起的手机上居然完成了二百万的销售量,并基本上奉献了当初华为终端所有的盈利。

手机发展史(2):华为公司借P6重构企业形象,国产智能手机核心理念现矛盾那时候国产手机有着两方向,一个是再次做营运商定制机,那时营运商定制机还不象之后那般被别人弃之如敝履,中华酷联四大大佬,三星苹果摩托车等国际性大佬,全是借助营运商合同来完成大量出。另一个是转型发展去相拥互联网技术,先导者小米手机取得成功的生产制造了顶配廉价的互联网手机出风口,短短的2年从零增长为年出货量超干万的大佬,让人羡慕。但是不管营运商定制机,還是互联网手机,其价钱均在2000元之内,关键借助“价格竞争”来进攻销售市场,可是p6 的取得成功证实了那样一些事儿:

1、只靠长相的目标市场是存有的

2、国产手机要是标价适度,是能够售出高价位的

3、高档机能够出示高些的盈利

原先除开价格竞争,国产智能手机一样能够挑选根据高档机获得成功,获得高盈利,穷逼一样走上人生巅峰。

P6的取得成功最先鼓励了余承东,华为公司此后毫不动摇的迈向了高档线路,也就是以P6的取得成功刚开始,华为公司快速的削掉了一台只赚30的很多中低端设备,年送货商品快速缩编为十几款。而方式挑选也从营运商主导,转为全力发展电子商务方式,发展趋势开发设计方式,另外控住营运商方式的三驾马车,原荣誉单独为子知名品牌,主推性价比高的互联网手机定义,mate、P、麦芒被用来做高档销售市场,而营运商销售市场的订制业务流程,在短短的一年后,也就是到十五年就被削掉的差不多了。可是接踵而来的的确华为公司的大取得成功,华为公司第一次不但获得了销量,也获得了销售总额,顾客业务流程快速从娇气包发展为现钱牛。

次之受鼓励的自然是一众我国的仿冒生产商,这种生产商从MP3的情况下就一直在国际性大佬的缝隙中逆势而上,但一直不见天日,而P6的取得成功马上鼓励了她们,原先要是把手机做精美了,即便是别的层面薄弱点一些依然能够取得成功,更何况对比华为公司这一理工男,大家相比她们懂营销推广多了,大家的方式乃至比国际性大佬更强。改弦易辙的一部分我国生产商,从剽窃P6刚开始,此后探索着新的方式,来到十五年的情况下,果真暴发了。实际不训话

P6产生的领域构思的转变,立在今日看来,针对全部领域的危害的确长远,较大的成效把握住了智能机的日用品实质,进而让国产智能手机应对国际性消费电子产品大佬已不那麼不堪一击,乃至今日销售市场是前五有其三,华为公司更变成智能机三巨头之一。

显而易见,此次核心理念的矛盾是有益全部产业链的

推荐阅读:吉林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