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联发科P40/P70将至12nm工艺性能如何

2020-09-26 06:29: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尽管MTK在不久前公布中止开发设计X系列产品旗舰CPU,但在其中端P系列产品CPU的产品研发路面并沒有停住。前不久,有新闻媒体称MTK将公布全新升级的中档集成icHelio P40与Helio P70,而2款集成ic的实际主要参数也被曝出出去。

MTKP40/P70即将到来 12nm使用性能怎样?

MTKP40/P70主要参数

MTKHelio P40和P70都将选用台积电12nm制造加工工艺及其传统式的“4大核 4小核”构架。Helio P40选用四个2.0GHz的A73关键和四个2.0GHz的A53关键,Helio P70则选用四个2.5GHz的A73关键和四个2.0GHz的A53关键。

GPU层面,Helio P40选用了700MHz的Mali-G72 MP3,而Helio P70则选用了800MHz的Mali-G72 MP4。不得不承认在GPU层面,Helio P40与P70還是与平级其他高通芯片存有差别。

MTKP40/P70即将到来 12nm使用性能怎样?

联发科芯片

据了解,MTKHelio P40与P70将在本月月初的CES2018上宣布现身,现阶段小米手机、魅族手机、OPPO等生产商早已向MTK表述了购置意愿。也许将来大家便会在一些中档型号上见到这2款CPU,不清楚MTK此次能否击败同档次的高通处理器呢?

推荐阅读:完美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