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小米3S配置曝光5

2020-09-19 09:47: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家用电器视界网讯]离小米3S公布的時间愈来愈近,而如今依据全新的曝出信息强调,小米3S配用的并不是先前传言的5英寸显示屏只是5.5英寸,显示屏尺寸又变大许多。对于屏幕分辨率层面到并沒有变更依然是4k。

归纳先前有关小米3S的众多曝出,小米3S的大致配备状况大家早已十分清楚了,小米3S运作的是Android 4.4.2系统,配用2.5GHz四核处理器(骁龙801),内嵌3GB RAM和16GB储存空间,监控摄像头组成为八百万 1300万清晰度,适用FDD LTE/TD-LTE 4g互联网。

另依据曝出信息强调,小米3S外壳外框将选用金属材料,这么一来小米3S的层次感应当更上一层楼。

小米3S配备曝出 5.5寸4k屏 1300万监控摄像头


推荐阅读:广东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