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在线_打造黄河地区最专业的企业门户

iPhone6plus大降价仅售5499全网最低

2020-09-24 11:56:2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Phone 6 plus是迄今为止较大的iPhone,另外特性也更为强悍,圆滑的外壳设计方案让整个设备看起来浑然一体,配置5.5英寸Mulit-Touch显示器,显示屏很透亮,显示信息实际效果细致真实,配用八百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适用光学防抖、迅速对焦,显像品质很好。并可拍攝1081080超清视频及其240fps的慢动作视频。

iPhone6 plus大减价 仅售5499各大网站最少

配备层面该设备配用全新升级的iPhoneA8CPU,M8健身运动协处理器可追踪自身的速率和间距,还可检验自身所在的平均海拔,给你更强的认识自己的健身运动状况。运存为2GBB但仍可顺畅运作iOS系统软件。16GB外壳储存。iPhone 6 plus的特性早已无需多讲,大家都较为掌握。如今中国联通三网版减价营销,5499的市场价为各大网站最少,喜爱的盆友千万别错过了。■

*温馨提醒:电子商务市场行情随时随地很有可能转变,该商品的选购价钱收集于小编发表文章之时,最后交易量价钱以电子商务具体价钱为标准。

推荐阅读:领先企业网